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产业观察亚马逊Eucalyptus整合公有云和私有云

亚马逊Eucalyptus整合公有云和私有云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亚马逊宣布与预先定制IaaS提供商Eucalyptus Systems之间的一项交易,旨在让其客户易于整合其自己的数据中心和AWS之间的工作负载。根据协议,亚马逊Web服务(AWS)将协助Eucalyptus用AWS API扩展其软件的兼容性,用核心亚马逊服务改进客户运行已有基于数据中心的应用的兼容性。

来源:TechTarget 2012年3月27日

关键字: 亚马逊 公有云 私有云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亚马逊Web服务有一个弱点--云和客户自己的数据中心运行的私有云之间的接口。

这位云巨人于周四补救了一部分问题,并宣布与预先定制(on-premises)IaaS提供商Eucalyptus Systems之间的一项交易,旨在让其客户易于整合其自己的数据中心和AWS之间的工作负载。

根据协议,亚马逊Web服务(AWS)将协助Eucalyptus用AWS API扩展其软件的兼容性,用核心亚马逊服务(像弹性计算云(EC2)、简易存储服务(S3))改进客户运行已有基于数据中心的应用的兼容性。

这个想法是为了提供一套通用的API能够让两家公司的产品共同运作。在众多好处之中,两个平台之间将能使用相同的管理工具,并利用AWS软件开发者工具集(SDK)。

“Eucalyptus这项交易实际上是个大事,”Robert Mahowald表示,他是分析公司IDC研究副总裁。“这种公有--私有云资源扩展不仅为客户提供灵活性来在其需求的地方部署,而且能使用通用API,因此它们能够嵌入到任何资源中。”

其他人对于这种合作也表示认同。

“根据其API,通过战略性和选择性地移除不确定性,亚马逊获取了一个可靠的私有云产品,最小化其竞争者迎角,这些竞争者可能在其他方面尝试出售产品与亚马逊对抗,强调其公有云只是个技术故事,”Stephen O'Grady表示,他是分析公司RedMonk的联合创始人兼分析师。

“亚马逊不必通过创建一种更为传统的软件组织,背离其公有云整合,”O'Grady补充道,“这项交易反而有效地将资源外包给Eucalyptus。”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