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产业观察苹果CEO库克访华 或与运营商高层会面

苹果CEO库克访华 或与运营商高层会面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苹果CEO蒂姆·库克今天上午出现在北京西单大悦城苹果零售店。据悉,库克此次访华除了进行市场调研,还将与中国电信等运营商的高层会面。

来源:网易科技 2012年3月26日

关键字: 库克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苹果CEO库克访华 或与运营商高层会面

网友微博截图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苹果CEO蒂姆·库克今天上午出现在北京西单大悦城苹果零售店。据悉,库克此次访华除了进行市场调研,还将与中国电信等运营商的高层会面。

据运营商内部人士分析,库克此次与国内运营商高层会面所涉及的内容,可能属于战略层面,也可能会涉及未来进一步的合作事宜。

库总到访中国是一个积极的信号。目前,虽然中国已逐渐成为苹果公司最为依赖的市场之一,但在苹果的新品发布中,中国始终未能进入首发国家行列。

据了解,库克前一次访问中国是在2011年6月,当时与中国移动、中国联通高层进行了会面。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