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Oracle数据库通过Oracle Linux 6和Red Hat企业级Linux 6认证

Oracle数据库通过Oracle Linux 6和Red Hat企业级Linux 6认证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Oracle数据库11g 第二版和Oracle 融合中间件11g第一版已经即刻能在拥有Oracle坚不可摧企业内核的Oracle Linux 6上运行。Oracle数据库11g第二版和Oracle融合中间件11g第二版将在90天后也能在Red Hat企业级Linux 6 (RHEL6) 和拥有Red Hat可兼容内核的Oracle Linux 6上运行。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2012年3月27日

关键字: 甲骨文 oracle 11g 红帽 Linux 6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Oracle数据库11g 第二版和Oracle 融合中间件11g第一版已经即刻能在拥有Oracle坚不可摧企业内核的Oracle Linux 6上运行。

Oracle数据库11g第二版和Oracle融合中间件11g第二版将在90天后也能在Red Hat企业级Linux 6 (RHEL6) 和拥有Red Hat可兼容内核的Oracle Linux 6上运行。

甲骨文为运行RHEL6、Oracle Linux 6或者同时运行两者的客户提供了直接的Linux的支持。

Oracle Linux 将继续保持与Red Hat Linux的兼容性。

现在,甲骨文将免费提供Red Hat可兼容Linux的二进制、更新和勘误表,详细请访问http://public-yum.oracle.com,了解适用相关条款、条件和限制。

Oracle坚不可摧的企业内核

Oracle坚不可摧的企业内核是甲骨文提供的快速、现代和可靠的Linux内核,并针对Oracle软件和硬件实现了优化。

带有Oracle坚不可摧的企业内核的Oracle Linux 6为运行Oracle产品实现了优化。  

甲骨文Linux和虚拟化工程高级副总裁Wim Coekaerts表示:“我们今天推出的Oracle数据库和Oracle融合中间件的产品功能通过了在带有Oracle坚不可摧企业内核的Oracle Linux 6上的严格认证测试。我们期待完成与带有Red Hat 兼容内核的Oracle Linux 6 的认证测试。”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