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产业观察甲骨文学院推出新的Java课程

甲骨文学院推出新的Java课程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甲骨文学院(Oracle Academy)正在扩展新的教育项目,以加大对中学和大专的服务力度,其中包括为几十万名学生提供新的Java课程。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2012年3月22日

关键字: 甲骨文 java 开发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甲骨文学院(Oracle Academy)正在扩展新的教育项目,以加大对中学和大专的服务力度,其中包括为几十万名学生提供新的Java课程。

甲骨文学院所属机构可以将Oracle技术、课程以及认证资源整合到自己的计算机科学及商务课程中。

参加甲骨文学院课程学习的学生可培养非常重要的商务及技术技能,从而在准备就业时拥有竞争优势。

目前有95个国家的150多万名学生参加了甲骨文学院的课程学习。

自1993年以来,甲骨文一直利用最新的技术课程推进教育发展,帮助学生为21世纪的工作和生活做好准备。

新的Java课程

甲骨文学院Java课程要点包括:

·专门为中学及2年制大专而设计的Java基本原理(Java Fundamentals)和Java编程(Java Programming)课程;

·面向4年制大学的全面Java课程;

·面向甲骨文学院Java课程授课教师的培训;

·帮助学生培养和展示技术技能的Java竞赛。

Java是目前最重要的编程语言,目前有超过900万名开发人员用Java语言编程。

甲骨文为Java设定的未来发展目标是,通过在Java平台方面的技术创新,继续推进Java发展,并通过甲骨文学院Java课程这类项目以及与Java开发者社区的紧密合作,提高Java技术的采用率。

甲骨文全球企业公民事务副总裁Clare Dolan表示:“将近20年来,甲骨文一直利用创新的技术课程推进教育发展。我们希望,通过甲骨文学院新增加的Java课程,帮助更多学生逐渐获得就业竞争优势。”

甲骨文学院副总裁Alison Derbenwick Miller表示:“我们面向中学的Java课程旨在唤醒学生们对计算机科学/计算机工程的兴趣。极少有像计算机科学和计算机工程这样的学习科目,能在21世纪为学生创造如此之多的机会,我们很高兴为教育界人士提供支持,以推进这些学科的发展。”

甲骨文学院新的Java课程定于今年晚些时候开始提供。如需了解更多信息,请联系:academy_us@oracle.com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