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产业观察NEC李勇:云时代 好车要跑在好路上

NEC李勇:云时代 好车要跑在好路上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NEC云时代平台软件全国巡展活动于广州国德国际大酒店正式开幕。会议现场座无虚席,来宾对NEC平台软件产品群和NEC软件渠道政策表示出浓厚的兴趣和积极的关注,除了在会议过程中认真聆听会议内容,在茶歇和会议结束后更是热情地与NEC负责人员商谈。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2012年5月25日

关键字: 云计算 Nec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5月22日,NEC云时代平台软件全国巡展活动于广州国德国际大酒店正式开幕。会议现场座无虚席,来宾对NEC平台软件产品群和NEC软件渠道政策表示出浓厚的兴趣和积极的关注,除了在会议过程中认真聆听会议内容,在茶歇和会议结束后更是热情地与NEC负责人员商谈合作事宜。

云时代:好车要跑在好路上

NEC(中国)有限公司副总裁森正

云时代:好车要跑在好路上

 NEC(中国)有限公司软件销售部高级经理李勇

\" height=

NEC全国巡展启动仪式

“再好的车,奔驰、宝马甚至劳斯莱斯幻影,如果行驶在乡间小路或者崎岖不平的公路上,也跑不快。若要使用户IT体验达到最完美,必须同时在应用和平台层面下功夫。”在会议上,NEC(中国)有限公司软件销售部高级经理李勇以这样一段话开始了他的精彩演讲。

在本次会议上,李勇分享了中国云计算市场动态的诸多观点。云计算究竟可以带来怎样的运营价值?李勇认为:一是掌控与管理资源,用户可清晰掌握每个项目至每个应用的资源占用,并按需分配;二是提升效率,平均资源利用率从10%上升到60%;三是简化管理,统一进行部署、监控、备份等运维工作,将某些运维工作量从几天减到以小时记;四是快速交付,极大缩短应用上线时间,快速实现应用扩容,提升业务弹性。

NEC借助其不断钻研的先进技术、开放式系统成功案例、标准化构建、合作伙伴的共赢发展,此次巡展带来了云平台建设与运维管理解决方案。以NEC平台软件产品群为核心,充分活用OSS及虚拟化等其他行业领先技术为用户搭建一个自服务器到运维、安全、应用全方位的云时代IT平台,,提高客户IT投资效率,保证和提高客户IT系统可用性。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