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产业观察张亚勤:微软正积极部署公有云

张亚勤:微软正积极部署公有云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据张亚勤介绍,微软正在积极部署公有云解决方案。公有云需要搭建数据中心,需要寻找合作伙伴,需要拿到许可,微软现在正积极从事这方面的工作。

来源:ZDNet软件频道【原创】 2012年5月24日

关键字: 云计算 公有云 微软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5月24日,在第四届中国云计算大会上,中国电子学会云计算专委会副主任委员、微软全球资深副总裁、微软亚太研发集团主席张亚勤表示,微软在云计算领域做了很多年,微软云的独到之处在于拥有各种不同的解决方案,既有公有云,也有私有云。

张亚勤:微软积极部署公有云 推微软云加速器

中国电子学会云计算专委会副主任委员、微软全球资深副总裁、微软亚太研发集团主席张亚勤

微软提供了混合IT的解决方案,保证传统应用、私有云、公有云协同工作的灵活性。微软可以根据客户的实际需求,提供私有云搭建、公有云运维或者混合云架构搭建的各种云计算解决方案。用户可自由在各种环境下迁移许可,可在传统IT环境、公有云、私有云环境下平滑过渡。微软认为IT架构年是混合架构,数据系统应用的兼容和平滑过渡是很重要的。

据张亚勤介绍,微软正在积极部署公有云解决方案。公有云需要搭建数据中心,需要寻找合作伙伴,需要拿到许可,微软现在正积极从事这方面的工作。

张亚勤指出,公有云最大受益者是中小公司,特别是创业型公司。对于没有足够财力和资源买服务器的创业型公司,公有云可以帮助他们管理IT设备。自Windows Azure推出以来,发展迅猛,它被认为是云上的Windows。目前,全球已有将近10万个企业用户在使用微软的公有云服务。

5月23日,微软CEO鲍尔默在北大演讲时宣布,微软将推新计划——微软云加速器。从7月1号开始,微软将引入10个创业公司,以每6个月作为一个周期,由微软提供工作空间、工作平台、技术支持,以及创业方面的咨询。微软将和这些企业一起工作,帮助他们开发出新的应用和服务。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