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微软SQL Server 2012中文版七一上市

微软SQL Server 2012中文版七一上市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2012年是微软企业级平台重大产品发布的“大年”以及云计算应用就绪之年:已在3月发布英文版的数据分析云就绪平台SQL Server 2012的中文版将于7月1日正式在国内上市;而4月推出英文版的私有云管理平台System Center 2012已经于5月1日在国内上市中文版;微软还透露,Windows Server 2012服务器云操作系统将于6月2日发布RC版。

作者:蒋湘辉 来源:ZDNet软件频道【原创】 2012年5月23日

关键字: SQL Server 2012 云计算 System Center 2012 私有云 Windows Server 2012 微软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文/蒋湘辉)2012年是微软企业级平台重大产品发布的“大年”以及云计算应用就绪之年。Windows Server 2012云服务器操作系统、私有云管理平台System Center 2012以及数据分析云就绪平台SQL Server 2012都在2012年发布。已在3月发布英文版的SQL Server 2012将于7月1日正式在国内上市中文版;而4月推出英文版的System Center 2012已经于5月1日在国内上市中文版;微软还透露,Windows Server 2012云服务器操作系统将于6月2日发布RC版。

5月22日在北京举办的以“未来,应酝而生”为主题的微软私有云和SQL Server 2012产品发布会上,微软大中华区副总裁兼市场战略部总经理谢恩伟表示,国内已经有数十家用户已经提前部署并成功应用了System Center 2012和SQL Server 2012。其中国内的凡客诚品、青岛齐耀瓦锡兰菱重麟山船用柴油机有限公司、锦江酒店、北京搜狐新媒体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摩根士丹利华鑫 基金等为代表的企业已经开始了System Center2012私有云之旅。而金蝶、用友、超图、广东省高级人民法院、携程网、中国南方航空公司、中国广东核电、速8酒店、完美国际、瑞金医院等解决方案合作伙伴、政府机构和企业已成功部署了SQL Server 2012。

微软SQL Server 2012中文版七一上市                                 微软大中华区副总裁兼市场战略部总经理谢恩伟(蒋湘辉 摄)

谢恩伟表示,微软致力于提供随时、随地、随需的企业服务,帮助企业提高生产力。微软希望借助发布的全新企业级云计算平台帮助企业重塑IT,为企业带来云优化的业务创新。微软新一代的数据平台SQL Server 2012提供了对Hadoop的连接支持和一个基于Hadoop 的平台(www.hadooponazure.com),并提供了对传统应用、私有云和公有云的混合环境的全面支持以及平滑过渡,满足企业实现数据库的扩展的需要。作为云就绪信息平台,SQL Server 2012不仅可以为关键业务环境提供高可用性及高性能,帮助企业释放突破性的业务洞察力,并能根据企业需要实施个性化的云方案。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