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产业观察红帽云施展创意艺术的魔法

红帽云施展创意艺术的魔法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云计算蕴涵着巨大的潜力,它将帮助动画行业在这种极具挑战性的环境中发展兴旺。红帽能够提供强大的稳定性、杰出的工程能力以及性能承诺,帮助好莱坞的各家片厂创造出让观众长久铭记在心的史诗般场景。

作者:Scott红帽云事业部副总裁兼总经理 Crenshaw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2012年5月18日

关键字: 红帽 开源 云计算 动画 Linux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这些来,我们已经见证了媒体和娱乐行业的巨大发展,它们为全世界的观众提供了富于创造性的故事情节和更加震撼人心的观影体验。当我们沉浸在这种奇迹般的影视世界中时,您是否曾经想过,您最喜欢的角色是如何活灵活现地展示在您面前的?这些惊人的视觉效果背后又是谁在负责它们的概念设计?制作这些内容需要多长的时间,这些内容中到底共有多少帧的画面?又是哪一种技术将所有这些伟大的艺术结合成为一个整体的呢?

动画的意义不仅仅是满足眼睛的需求

在创造顶级的获奖动画的过程中,要根据创意和工作量的情况,在全球网络中开展协同工作。即使这种协作全部是在一家机构的内部,它在很大程度上与开源模型非常相似。开源模型能够让整个社区的人们共同协作并且贡献和建设出更好的技术,您可以在其中查看源代码、了解工作原理、不断修改来实现改进,并且将您的修改提交给整个社区。这种协作过程使创意能够更快地变为现实,并且实现快速的增长和发展,最终为终端用户提供更大的价值。

开源为云计算奠定了一个坚实的基础,它提供了扩展性、稳定性、性能和满足云计算需求的强健能力。今天,超过90%的公共云都由Linux和其它开源软件来驱动。而且很多企业也在使用这些技术来创造它们自己的云。

今天,在媒体和娱乐行业中,这些云计算技术已经成为创造众多专题获奖影片所需要计算资源的支柱。数字视频效果、CG动画以及3D转换等方面的需求在推动家庭应用云服务中发挥了重要的作用,因为这些技术所涉及的数字文件的数量和大小往往是极为惊人的。毫无疑问,渲染这些高分辨率数字图像绝非轻而易举。事实上,它是所涉及的最苛求的一项IT 任务。

每一部成功的动画影片都会为下一部影片设立更高的标准,因此好莱坞的各家片厂都必须直面这种挑战,并且据此对其计算能力加以升级。全世界多家领先的动画片厂都需要有数千个可同时运行的微处理器,为其数字媒体渲染提供高性能计算能力,而且它们也需要尽快取得结果。此外,它们需要在不同的项目中具备灵活的过渡容量,以便在需要时及时取得必要的资源,无论这些资源是其自有的计算设备提供的,还是由公共云来实现的。

动画影片使用云计算

建立云环境使制片人能够将更多的精力集成在自己最擅长的工作中,也就是在需要的时候召集创意人才,将更多的投资用于组建更高质量的团队。此外,他们可以将精力集中于优化过程和流程,以更快、更具成本效益的方式拿出成果,而不必去担心其背后的技术投资或因此而做出妥协。

云计算还可以满足生产过程中对速度的持续需求,为渲染任务提供更强大的性能 – 而这正是创意内容生产和动画制作中一个极为关键的部分。利用云计算,制作方可以调用数万个处理器内核的处理能力,而不必依靠本地工作站的微薄力量来完成渲染任务。

在过去的几年中,我们发现在全球范围内顶级的动画制片厂更愿意使用开源技术来实现其获奖动画产品的生产过程。云计算软件可用扩展其计算机需求,满足其动画生产的需求。

红帽公司为电影注入魔力

以开源解决方案为基础建设起来的云能够访问广泛的服务器、处理能力和存储资源,提供动画爱好者为之倾心的特性、稳定性和技术优势,并且能够实现比专有解决方案更高的价值、更低的总体拥有成本,以及更快的投资回报。

数字内容的发展和传播正在呈现出爆炸性的增长。娱乐公司都在极力追赶不断增长的消费者需求和快速发展的技术创新步伐。在目前的经济压力之下,每个人都在竭尽全力来实现更高的效率和更有效的成本控制。云计算蕴涵着巨大的潜力,它将帮助动画行业在这种极具挑战性的环境中发展兴旺。在这方面,红帽公司 - 开源云计算的领导者厂商是值得信赖的,它能够提供强大的稳定性、杰出的工程能力以及性能承诺,帮助好莱坞的各家片厂创造出让观众长久铭记在心的史诗般场景。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