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产业观察IBM:对OpenStack如对Linux

IBM:对OpenStack如对Linux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IBM负责软件标准和云的副总裁 Angel Diaz表示,IBM对OpenStack的支持是不遗余力的。OpenStack还有很多可以继续改进的地方,比较突出的地方有用户社区的建设方面,以及产品的易用性方面。

来源:ZDNet软件频道【原创】 2012年5月2日

关键字: IBM Impact 2012 高端观点 OpenStack 开源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文/高飞)IBM对OpenStack表明态度,将要像多年支持Linux那样的级别去支持OpenStack。

IBM一直对开源技术有很强的支持力度,之前IBM已经加入OpenStack Foundation,成为其“白金会员”。IBM负责软件标准和云的副总裁 Angel Diaz表示,IBM对OpenStack的支持是不遗余力的。目前来看,OpenStack也很像Apache,未来可能取得同样的成功。

不过他也表示,OpenStack还有很多可以继续改进的地方,比较突出的地方有用户社区的建设方面,以及产品的易用性方面。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