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产业观察IBM让客户更“苹果”?

IBM让客户更“苹果”?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美国最佳自传畅销书作家沃尔特·艾萨克森用乔布斯作为创新的典范,他们总是想着让产品更简洁,并拥有改变世界的想法。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2012年4月30日

关键字: Impact 2012 高端观点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IBM邀请了美国最佳自传畅销书作家沃尔特·艾萨克森(Walter Isaacson),作为Impact 2012会议的开幕主题演讲,沃尔特的另一个重要角色就是《乔布斯》传的作者。他在演讲中,提到了乔布斯在产品创新上的很多小故事。

苹果是一个消费者公司,而IBM是一个面向企业的公司,或许两者之间比较难有交集,但是在沃尔特的演讲中,产品创新和改变成为一个主旋律,而邀请沃尔特作为演讲嘉宾似乎在说,IBM不是苹果范儿,但是却可能让自己的客户有“苹果范儿”,而创新和改变,则是IBM和苹果的共同语言。

沃尔特引用乔布斯的观点,有创新精神的人天生就要改变世界,在乔布斯有限的生命里,他改变了个人电脑、手机、动画产业、音乐发行等行业的发展方式。另外,创新的人总是让产品更加简洁,而愚蠢的人总是让产品更加复杂。他举例,在早期的iPod上,有一个ON/OFF开关,但是乔布斯取消了它。

这些人总有一些共同点,例如有好奇心,有恒心,他们总是在在寻找更好的解决方案和发现问题。

美国最佳自传畅销书作家沃尔特·艾萨克森

沃尔特·艾萨克森,美国著名的传记作家,生于美国新奥尔良,曾先后就读于哈佛大学和牛津大学。毕业后,成为英国《星期日泰晤士报》的一名记者,由此开始了他的职业生涯。曾出任美国著名杂志《时代》周刊总编辑和世界传媒巨头CNN公司的总裁。

因其是美国前总统富兰克林和著名科学家爱因斯坦的自传作家而享有盛名。曾撰写《本杰明·富兰克林:一个美国人的一生》、《聪敏人:六个朋友和他们创造的世界》(和伊万·托马斯共同撰写)、《爱因斯坦:生命的全部》等传记畅销书。

2011年,沃尔特·艾萨克森为“苹果”掌门人乔布斯执笔撰写其自传史蒂夫·乔布斯传》。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