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产业观察VMware推出Spring for Apache Hadoop

VMware推出Spring for Apache Hadoop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VMware宣布推出Spring Data系列最新产品Spring for Apache Hadoop。Spring for Apache Hadoop将Spring框架与Apache Hadoop平台相结合,支持企业开发者利用Apache Hadoop轻松构建分布式处理解决方案。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2012年4月26日

关键字: VMware Apache Hadoop 开发者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VMware宣布推出Spring Data系列最新产品Spring for Apache Hadoop。Spring for Apache Hadoop将Spring框架与Apache Hadoop平台相结合,支持企业开发者利用Apache Hadoop轻松构建分布式处理解决方案。

VMware云与应用程序服务首席技术官Adrian Colyer表示:“VMware公司致力于帮助开发者构建、部署、管理并扩展新一代数据驱动型应用。构建在Spring强大多功能简化数据访问基础上,同时充分利用Hadoop的平台深度,VMware提供了一个简化的编程模式,支持Spring将Hadoop系统自然集成到企业应用中。”

通过提供全面的轻型框架,让开发者能够轻松围绕Hadoop平台构建解决方案,Spring for Apache Hadoop将Spring的简洁和易用这两个好处引入Hadoop平台。随着企业应用程序中的数据量和数据访问的成倍增长,Spring继续致力于支持企业Java开发者通过Spring Data项目将新的数据访问模式纳入其应用程序中。

Spring for Apache Hadoop可以免费下载,同时在开源Apache 2.0许可证下供用户使用。Spring for Apache Hadoop的主要特点包括:

  • 通过Spring支持MapReduce、Streaming、Hive、Pig和Cascading任务的配置、创建和执行;
  • 通过JVM脚本语言(Groovy、JRuby、 Jython、Rhino等)支持HDFS数据访问;
  • 支持HBase配置;
  • 支持Spring Batch,用于开发包含HDFS操作和各种Hadoop任务的工作流解决方案;
  • 支持与Spring Integration一同使用,通过扩展事件驱动管道和过滤器架构轻松访问现有系统;
  • 强大的Hadoop配置选项和模板机制,以便客户端与Hadoop连接;
  • 支持包括FsShell和DistCp在内的Hadoop工具编程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