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互联网高通创锐讯推Killer Wireless-N 1202 Wi-Fi模块和Killer E2200以太网控制器

高通创锐讯推Killer Wireless-N 1202 Wi-Fi模块和Killer E2200以太网控制器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4月25日,高通创锐讯宣布,推出拥有蓝牙连接能力的Killer Wireless-N 1202高性能Wi-Fi模块和Killer E2200高性能千兆位以太网控制器。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2012年4月25日

关键字: 高通 以太网 Wi-Fi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4月25日,高通创锐讯宣布,推出拥有蓝牙连接能力的Killer Wireless-N 1202高性能Wi-Fi模块和Killer E2200高性能千兆位以太网控制器。这两款产品旨在提供良好的性能和先进的控制能力,可以自动对游戏、视频和音频网络数据分类,并分配优先级,从而提供卓越的、不间断的网络娱乐体验。

高通创锐讯网络产品事业部业务拓展总监Mike Cubbage表示:“Killer Wireless-N 1202和E2200再次履行了我们的承诺,即为桌面电脑和笔记本电脑用户提供最优秀的在线应用性能、智能和控制能力。这些产品为最终用户创造出卓越的娱乐和实时通信体验,确保关键的在线应用在需要时可以获得所需的带宽和优先级。”

Killer Wireless-N 1202高性能2x2 MIMO Wi-Fi 模块第一次引入蓝牙技术,使用户在玩网络游戏或播放流媒体时,可以同时拥有蓝牙连接能力,这对使用基于蓝牙技术外设的游戏玩家是一个至关重要的功能。Killer E2200高性能以太网控制器是一款自适应千兆位以太网控制器,其网络游戏和网络媒体的性能都要优于标准以太网解决方案。

通过Killer独有的先进流探测技术,Killer Wireless-N 1202和Killer E2200为所有在线应用提供了卓越的性能,这种技术可以识别所有网络业务,并分配优先级。确保网络游戏和视频聊天等要求高速连接的重要应用,可以比接收邮件或系统更新等重要性较低的业务优先获得处理。所有Killer技术都标配独有的网络管理员 (Killer Network Manager),用户可以为所有网络应用设置优先级,提高或降低每个应用使用的带宽,或完全封锁某个应用,而且这一切均在独特的图形界面中完成。

Killer Wireless-N 1202高性能Wi-Fi 模块将于5月份供货。Killer E2200高性能以太网控制器现已供货。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