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产业观察高通:无意收购WebOS 但将继续提供支持

高通:无意收购WebOS 但将继续提供支持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高通在接受Pocket-lint独家采访时表示,公司未来将继续投资和支持WebOS,但已经决定放弃收购这一操作系统的计划。 

来源:飞象网 2011年9月16日

关键字: 高通 webOS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高通在接受Pocket-lint独家采访时表示,公司未来将继续投资和支持WebOS,但已经决定放弃收购这一操作系统的计划。  

高通产品管理高级副总裁罗纳尔多·阿蒙(CristianoAmon)在伊斯坦布尔芯片制造商年度技术展示会的创新高通活动中表示:“不管将来是哪家公司收购WebOS,我们都会非常高兴地继续支持WebOS。”

他补充说:“我们不作硬件。而且收购另一个操作系统也不会有太大的意义。”

当被问及高通公司是否在寻找机构收购惠普的WebOS时,首席执行官保罗·雅各布当众表示,他真的很喜欢这个以网络为中心的操作系统,而且高通已经为此做了很多工作。他还补充说,公司目前“正在观望,静待情况进一步明朗。”

他意味深长地表示:“对开发商来说,选择当然是越多越好。但目前掌握决定权的是惠普。”

这番话立即引起一些分析家的兴趣,他们想知道为何雅各布不直接说“不”。

阿蒙也在发言中驳斥了一些暗示WebOS收购将有助于加强高通的手机操作系统BREW的报道。他指出:“我们搭建BREW操作系统是为了向运营商说明,3G能够给予手机的不仅仅是语音和文字。”

如果惠普没能为WebOS找到适合的买主,至少已经知道它能够在最新的高通处理器上运行。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