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高通CEO:WP拥有大量机遇 从未忽略微软

高通CEO:WP拥有大量机遇 从未忽略微软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高通CEO保罗·贾科布斯表示,从未忽略微软,因为微软将会投入很大的努力,而且微软已经获得了大量的资源,同时在企业软件和Xbox等产品还有大量的相关联的利益。微软的WP一定拥有大量的机遇,高通正在大力投资该技术相关的领域。

来源:搜狐IT 2013年1月9日

关键字: 高通 Windows Phone 微软 CES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在今天的消费电子展(CES)上,高通首席执行官保罗·贾科布斯(Paul Jacobs)在一场问答会期间,就微软的Windows Phone(以下简称“WP”)发表了自己的意见。

贾科布斯表示,高通的芯片支持WP设备,而且高通公司也正在将业务拓展到Windows RT领域,例如三星的ATIV平板电脑等。

在被问及微软的移动平台如何才能够与iPhone和Android进行竞争时,贾科布斯表示:“现在就明确预测他们的竞争结果,为时尚早。我从未忽略微软,因为微软将会投入很大的努力,而且也会一直参与这样的竞争,微软已经获得了大量的资源,同时在企业软件和Xbox等产品还有大量的相关联的利益。我认为,微软的WP一定拥有大量的机遇,我们正在大力投资该技术相关的领域。”

尽管贾科布斯的这番评论一直以自我利益为主,但是,他对WP的支持也是非常真实的。高通已经成为市场领先的Android智能手机CPU提供商,这一点,并没有影响高通支持微软的WP业务。高通目前似乎仍在等待WP的发迹,并表示不会因为WP的初期缓慢进程而放弃对WP的支持。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