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基础软件微软:Windows 8授权已达6000万份

微软:Windows 8授权已达6000万份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微软Windows部门CFO兼CMO(首席营销官)塔米·雷勒在周二召开的消费电子展(CES)摩根大通科技论坛上透露, 目前已售出6000万份Windows 8授权,这其中包含OEM用于生产PC以及升级的授权。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2013年1月9日

关键字: 微软 windows 8 授权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微软:Windows 8授权已售6000万份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微软Windows部门CFO兼CMO(首席营销官)塔米·雷勒在消费电子展(CES)摩根大通科技论坛上透露, 目前已售出6000万份Windows 8授权,这其中包含OEM用于生产PC以及升级的授权。

微软表示,自10月26日首次发布Windows 8 以来,11月Windows 8的销量达到4000万。此前,在Windows 7刚刚发布的两个月后,销量达到6000万,而Windows 8的这一销售速度与Windows 7基本相同。在本周的消费电子展上,多家微软PC厂商伙伴已宣布推出新的触摸屏Windows 8和Windows RT硬件,但其中许多在未来几个月中还无法上市。

在被问及Windows 7需求的问题时,雷勒称,微软相信Windows 7部署比例远超60%,90%以上的企业正在使用Windows 7硬件。

微软今天还公布了另一项数据,即Windows Store应用下载量已突破1亿次大关。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