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行业应用美国防部与微软签新单 每年可节省1亿美元

美国防部与微软签新单 每年可节省1亿美元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近日,美国国防部和微软签署了一份为期3年、总价值6.17亿美元的微软软件产品采购协议。美国防部表示,通过该协议,美国防部有望每年节省超过1亿美元的资金。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2013年1月7日

关键字: 微软 政府 windows 8 SharePoint Office 2013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美国国防部和微软签署了一份为期3年、总价值6.17亿美元的微软软件产品采购协议。美国防部表示,通过该协议,美国防部有望每年节省超过1亿美元的资金。

美国防部与微软签新单 每年可节省1亿美元资金

根据该项协议,未来3年,国防部三大部门——美国陆军、 空军以及国防信息系统局(DISA)的工作人员,都将升级使用微软最新的Office 2013、SharePoint 2013企业版以及Windows 8等产品。这些软件将按照美国国防部的安全标准进行配置,部署计算机为200万台,覆盖了美国国防部75%的工作人员。微软表示,“这是美国国防部迄今为止签订的最大的一笔微软产品采购订单。”

美国国防部的本次招标共收到7份投标,最后由微软全球最大的经销商Insight Enterprises中选。美国国防部副首席信息官David L. DeVries在接受美军新闻社采访时称,“我们花了很长时间才意识到,国防部非常依赖网络和信息技术方面的业务,这项交易的达成将会给国防部在信息技术的世界里带来更高的效率。”

美国国防部要求微软通过单一的标准进行配置,David L. DeVries指出,“在采购规模上没有人能和国防部相提并论,这是一宗巨额买卖,国防部需要的是一套标准化的方案,购买方式,软件的安装以及后期维护都要实行标准化。标准化和可预测性是重中之重,因为它们是控制成本、保障信息共享安全的关键。“

微软国防事业部部总经理Tim Solms表示,“微软和美国陆军、 空军以及国防信息系统局一直保持长期的合作,微软最新的产品将降低美国国防部的IT成本,数据中心整合,网络安全,大数据等方面提供支持,提升工作人员在移动、协同和云计算方面的能力。”

Windows 8是一款跨平台的操作系统,用户可以能从任何地点、通过任何支持设备登陆使用。Windows 8的移动性是微软赢得此项大单的主要原因,美国国防部相信微软的这些产品将会带来更高的效率和生产力。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