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产业观察微软缺席不会影响CES 2013:智能机和平板电脑仍为大看点

微软缺席不会影响CES 2013:智能机和平板电脑仍为大看点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微软决定依靠自己的展会促销其产品,但这不会影响CES展会。许多小型和大型企业都会参加CES展会,在展会大厅里和在附近饭店的包房内会见合作伙伴和供应商。分析师称,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在今年的展会上将再一次成为大新闻,尽管程度不如两年前和去年的CES展会。

来源:网界网 2013年1月6日

关键字: CES 微软 智能手机 平板电脑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微软将不参加下周在拉斯维加斯举行的2013年国际消费电子展会(CES)。但是,这并不意味着会降低这次贸易展会的影响或者宏大规模。

这次展会的组织者称,将有3200家展商和15.6万参观者参加这次展会,与2012年创纪录的参加展会的人数相当。去年有大约3000个展台。但是,微软在去年的展会之后表示,在多年参加这个展会之后,它将退出这个展会。

CES发言人Tara Dunion对Computerworld网站说,我们期待着创纪录的展览空间和更多的参展商。

同谷歌和苹果一样,微软决定主要依靠自己的展会促销其产品。这不会阻止CES展会。许多小型和大型企业参加CES展会。他们在展会大厅里和在附近饭店的包房内会见合作伙伴和供应商。

微软和CES官员证实称,即使没有展台,微软也将在私下会见记者、合作伙伴和供应商。

CES发言人Dunion表示,一些像微软那样的大型公司将做他们要做的事情。他们肯定会受到关注。CES展会为参展商建立了一个新的名为“尤里卡公园”(Eureka Park )特别区域。在那里的参展商数量从去年的100家增加到140家。

一些分析师称,微软没有展台意味着微软可能不会发布Windows 8 Surface Pro平板电脑确切的销售数字,尽管微软曾承诺要在1月底发布这个数字。

总的来说,据四位分析师称,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在今年的展会上将再一次成为大新闻,尽管程度不如两年前和去年的CES展会。

CES在12月宣布,大约1500家参展商将展示与无线有关的设备。除了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之外,这些厂商还将展示把掌上无线设备通过嵌入式芯片连接到汽车和家庭设备的方法。把无线设备上的数据连接到云将是无线厂商的另一个主题。

WiGig标准的出现意味着一些参展商将在CES展会上展示在一个客厅内以每秒7GB的速度传送视频和音乐。

英特尔发言人周四称,在CES展会上,英特尔将在下周一的新闻发布会上发布用于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的芯片。

还有传言称,联想将在CES展会的那个星期的晚些时候发布一款运行英特尔凌动处理器的智能手机。不过,联想发言人表示,联想不对这些传言发表评论。英特尔去年在CES展会上展示了一款配置凌动处理器的智能手机原型产品。但是,英特尔没有披露潜在的厂商。

同时,三星、LG和其它厂商将在下周三在展会上推出Android平板电脑和智能手机。

至于智能手机,四位分析师预计这次CES展会将展示大尺寸显示屏的智能手机,其中一款智能手机的显示屏将达到6英寸。这是巨大的智能手机。相比之下,iPhone 5的显示屏为4英寸。早期版本iPhone的显示屏是3.5英寸。

分析师表示,这次CES展会不仅会展示配置双核和四核处理器的智能手机,还会展示运行8核处理器的智能手机。Android设备的一个大的主题是那些运行代号为“果冻豆”(Jelly Bean)的新一代Android操作系统的智能手机。

Gartner分析师Carolina Milanesi表示,由于三星Galaxy Note II智能手机配置一个数字输入笔和5.5英寸显示屏,2013年CES展会将继续混淆智能手机与平板电脑界限的趋势。

至于微软缺席CES展会,分析师表示,这不会对这次展会造成多大影响、不参加展示实际上对微软有帮助。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