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应用软件CES 2012成Twitter等社交网站热门话题

CES 2012成Twitter等社交网站热门话题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随着国际消费电子展(CES)本周的开幕,Facebook、Twitter等社交媒体成为CES期间人们讨论热门话题的平台。

来源:新浪科技 2012年1月13日

关键字: CES Twitter 社交网站 Facebook Google+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随着国际消费电子展(CES)本周的开幕,Facebook、Twitter等社交媒体成为CES期间人们讨论热门话题的平台。

微博客搜索引擎Topsy的数据显示,过去一周,有关#CES2012和#CES话题的Twitter微博达到了77,000条 ,另外还有不计其数的Facebook信息。

大部分博客也成为了人们发布信息的竞赛平台,新闻和评论的发布速度也快于以往,CES参与者以及在家中关注该展会的人也都发布了大量评论信息。

以下就是社交媒体在今年CES期间的变化——大部分都变得更好。

Digital Experience——是在CES开幕前的一个展会,由Pepcom举办,不接受未注册、无凭证的参与者,技术界权威人士利奥·拉波特(Leo Laporte)就因为无记者证被拒绝参加该展会。

拉波特原本是为其大量粉丝报道Digital Experience展会,在得知拉波特被拒绝后粉丝们非常生气,并在Pepcom的Facebook主页上留下了大量怒言,但这些留言已经不在该主页上了。

CES预告片——Twitter上还专门开设了@CESTrailer账号,负责该账号的人士都是业界老手,拥有科技博客运行经验。

Google+——当Twitter 140个字无法表达评论时,Google+就成为人们分享帖子、进行讨论的平台。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