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基础软件下载:Windows 7转Mac OS X Lion美化包

下载:Windows 7转Mac OS X Lion美化包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桌面软件团队Windows X发布了名为Lion UX Pack的美化包软件,该软件可为Windows 7桌面带来Mac OS X Lion的用户体验。

来源:新浪科技 2012年1月13日

关键字: Windows 7 Mac OS X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桌面软件团队Windows X发布了名为Lion UX Pack的美化包软件,该软件可为Windows 7桌面带来Mac OS X Lion的用户体验。美化项目包括:登录屏幕、主题、Dock、壁纸、头像、声音,以及Mac专属的一些实用特性,如Expose和Finderbar等等。

Lion UX Pack安装程序界面
Lion UX Pack安装程序界面

Lion UX Pack提供简易的安装程序,在正式美化桌面之前,允许你更换自己喜欢的字体,开始按钮和任务栏样式,以及是否启用Expose。

设定好安装选项之后,点击Install安装,整个安装过程完全自动化进行,令人惊讶的是,甚至不需要重启就能立即看到效果。

安装Lion UX Pack之后的Windows 7桌面
安装Lion UX Pack之后的Windows 7桌面

在试用过程中我们没有遇到稳定性问题,Lion UX Pack与Lion Skin Pack的美化体验有些相似,前者在安装方面更简单些,而且还提供了卸载程序,只需几秒钟即可将你的系统界面恢复原样。尽管如此,我们建议你最好还是先创建一下系统还原点,以免出现意外。不推荐在有重要生产用途的系统中安装此类软件。(王佩)

下载Lion UX Pack:http://down.tech.sina.com.cn/content/53598.html

相关软件:

Win7转苹果桌面美化包 Lion Skin Pack

iOS Skin Pack

Lion Skin Pack for XP

Win7安卓美化包 Android Skin Pack

Win7芒果美化包 Mango Skin Pack

Windows 8 UX Pack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