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应用软件微软正秘密测试社交网站Socl

微软正秘密测试社交网站Socl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微软正在使用socl.com域名测试其社交网络Socl,该社交网络正在秘密测试阶段,只对极少数用户开放。

来源:新浪科技 2011年12月13日

关键字: 微软 社交网站 Socl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微软正在使用socl.com域名测试其社交网络Socl

微软正在使用socl.com域名测试其社交网络Socl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微软正在使用socl.com域名测试其社交网络Socl,该社交网络正在秘密测试阶段,只对极少数用户开放。

早在今年7月份就有业界人士称微软正在使用socl.com域名秘密测试其社交网络,但是在科技博客The Verge 11月对该消息进行了独家报道后,该网站就无法登陆,但是短域名so.cl依旧可以登陆。

微软在其社交网站域名socl.com的短域名so.cl中使用了智利的国家代码域名后缀.cl。

根据域名查询服务WHOIS的记录,微软在2009年就拥有了短域名so.cl,然后在今年7月获得了socl.com域名。随着短域名的使用,微软可能会将Socl社交网站推广给更多用户。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