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应用软件微软Office 2013已支持106种语言

微软Office 2013已支持106种语言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微软Office团队今天在博客中指出,Office 2013近日完成了对三种语言本地化,并新增了13种语言的界面包。截至目前,Office 2013支持106种语言,有的是完全本地化,有的是通过语言界面包实现。总的来说,基本涵盖了全球每个国家的官方语言。

来源:驱动之家 2013年1月8日

关键字: Office 2013 微软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2012年10月Office 2013完成了RTM版,之后提供给TechNet/MSDN订阅用户下载,12月初,Office 2013、Exchange 2013面向企业用户公开发售。2013年第一季度,Office 2013将面向全球用户公开发售。

微软Office团队今天在博客中指出,Office 2013近日完成了对三种语言本地化,并新增了13种语言的界面包。

微软完成了三种亚洲语言的本地化版本Office,分别为印尼、马来西亚和越南语。也就是说,当地用户使用Office时,其用户界面(UI)和用户帮助(UA)内容都是自己熟悉的母语。

Office 2013还新增了13种语言界面包(Language Interface Pack),安装这些语言界面包后,Office的用户界面(UI)就会转变成当地语言版本。

截至目前,Office 2013支持106种语言,有的是完全本地化,有的是通过语言界面包实现。总的来说,基本涵盖了全球每个国家的官方语言。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