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应用软件Office 2013完成RTM版 明年一季度公布

Office 2013完成RTM版 明年一季度公布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Office 2013已完成RTM版,公开发售定在2013年第一季度。截止10月19日,所有在当地零售商或经销商处购买Office 2010的用户,在Office 2013发行时将能够免费获得最新的Office软件。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2012年10月12日

关键字: Office 2013 office 2013发布会 微软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10月12日,微软宣布Office 2013已完成RTM版(Release To Manufacturing,面向厂商发行)版本。这意味着,Office 2013的代码开发和测试阶段都结束了,微软接下来的工作就是准备如何通过各种渠道为消费者和企业用户提供新版Office。Office 2013的公开发售定在2013年第一季度。

微软Office 2013完成RTM版 明年一季度公布
截止10月19日,所有在当地零售商或经销商处购买Office 2010的用户,在Office 2013发行时将能够免费获得最新的Office软件。此外,在微软10月26日发布Windows 8之后,用户将能够在Windows RT设备上可获取预览版Office 2013。

微软为企业用户准备了很多提前获取软件的方案,这将帮助这部分用户提前进行测试、试点及为公司配置Office软件:

11月,微软将通过补丁包为Office 365企业版用户提供大量新功能。

享受微软软件保障(Software Assurance)的批量许可用户将能够在11月中旬通过批量许可服务中心下载Office 2013应用及其它Office产品,包括SharePoint 2013、Lync 2013及Exchange 2013。

11月中旬,IT专业人员和开发者可以通过TechNet或NSDN订阅服务下载Office 2013。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