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应用软件微软:每90天 Office 2013许可证可转移一次

微软:每90天 Office 2013许可证可转移一次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微软宣布新的EULA条款,Office 2013 PC用户将有权选择每隔90天将许可转移到新的PC上。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2013年3月7日

关键字: 微软 Office 2013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微软宣布新的EULA(End User License Agreement,定义最终用户许可协议)条款,Office 2013 PC用户将有权选择每隔90天将许可转移到新的PC上。微软宣布这项条款立即生效。

条款适用于Office Home and Student 2013、Office Home and Business 2013、 Office Professional 2013 以及 Office 2013 单一应用 (如Word、 PowerPoint、Excel等)。

此前,Office2013的零售许可证只能与已安装该软件的PC捆绑,一旦安装Office 2013 的PC设备出现故障或需要更换时,用户就不得不重购一套Office 2013软件。

Office2013的最终用户许可协议的修改如下:

我可以将软件转移到另一台计算机或用户吗?

您可将软件到另一台属于你的计算机,但每90天(不包括硬件故障,在这种情况下,您可以更快地转移)不超过一次。如果你的软件转移到另一台计算机,一旦转移完成后该计算机将成为“授权计算机”,您也可以将软件(连同授权密钥),一起移交给授权计算机主人或用户,接收授权的用户应当在转移前接收本协议和条款。转移完成后,你必须从之前的计算机中卸载该软件,并不再保留任何副本。

微软指出,我们的成功源于倾听客户需求的声音。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