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产业观察微软收购云监控初创公司MetricsHub

微软收购云监控初创公司MetricsHub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微软已经收购了MetricsHub—专注于云端性能管理自动化技术的初创公司。微软宣布将通过Windows Azure Store向Windows Azure用户免费提供MetricsHub的Active Cloud Monitoring(主动云监控服务)的预发布版。

来源:网界网 2013年3月6日

关键字: windows Azure 收购 微软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微软已经收购了MetricsHub—专注于云端性能管理自动化技术的初创公司,但微软并没有透露具体收购价格。

微软还在周一宣布将通过Windows Azure Store向Windows Azure用户免费提供MetricsHub的Active Cloud Monitoring(主动云监控服务)的预发布版。

该初创公司在博客文章中称:“我们会将所有付费客户转移到这个免费版本中,并且MetricsHub技术将继续监控你的云计算应用程序的运行。”

微软的策略和业务开发企业副总裁Bob Kelly表示,Active Cloud Monitoring技术能够自动化云端性能管理,帮助客户以较低成本更有效地管理其云服务。

MetricsHub技术技术不仅能让客户得到应得的优势,还能够最大限度地利用他们正在使用的服务。

MetricsHub是Microsoft Accelerator早期的一部分,而Microsoft Accelerator是该公司与种子资金提供者TechStars协作进行的一个管理项目,该计划目前的重点是Windows Azure和Kinect—微软用于控制游戏和其他设备的运动识别技术。

Windows Azure的竞争对手亚马逊云计算服务(AWS)周一为其所有客户提供为期一个月的免费试用AWS Trusted Advisor工具,以让客户对比其云配置和最佳做法。使用企业级AWS支持的客户都可以使用这些工具。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