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产业观察甲骨文优化解决方案重新定义IT部署战略

甲骨文优化解决方案重新定义IT部署战略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通过Oracle优化解决方案,企业可以重新定义数据中心甚至整个IT架构的部署战略,把多厂商转化为单一厂商提供技术、支持与维护,确保集成的设计和卓越的性能,在久经测试和验证的架构内简化IT,帮助企业专注于战略性业务项目。

来源:ZDNet软件频道【原创】 2013年1月15日

关键字: Oracle优化解决方案 SPARC SuperCluster IT运维 甲骨文 甲骨文全球大会2013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伴随着企业业务的快速增长,企业的IT环境变得愈发复杂。企业的IT架构面临着越来越严峻的挑战——大量的闲置容量无法被运用,构建和维护的成本高昂,越来越多的孤岛式系统使IT架构的扩展难度加大,复杂的多厂商架构使数据中心承受更大的风险等。数据显示,企业IT支出的80%都被用于IT的运维管理,而企业的IT部门的职责本是为企业业务提供支撑的。

Oracle优化解决方案

Oracle优化解决方案重新定义IT部署战略

1月15日,甲骨文公司系统解决方案总监Marshall Choy在甲骨文优化解决方案媒体沟通会上表示:“Oracle优化解决方案可以帮助企业把人员从IT运维工作中解放出来,让他们有更多的时间和精力专注于新的战略技术和业务拓展。通过Oracle优化解决方案,企业可以重新定义数据中心甚至整个IT架构的部署战略,把多厂商转化为单一厂商提供技术、支持与维护,确保集成的设计和卓越的性能,在久经测试和验证的架构内简化IT,帮助企业专注于战略性业务项目。“

Oracle优化解决方案重新定义IT部署战略

在传统的IT部署中,企业会使用多个厂商的产品,而这些厂商往往存在竞争关系,导致企业的IT架构复杂、维护成本高昂,且很难拓展。Oracle优化解决方案在存储、网络、服务器、操作系统、数据库、中间件、应用七个层级上均提供服务,从应用到磁盘进行集成、测试和认证,从而实现全面堆栈的优化。Oracle优化解决方案恪守开放性标准,用户不必有厂商锁定的顾虑。

Oracle优化解决方案重新定义IT部署战略

Oracle优化解决方案跨整个开发周期实现优化

Oracle优化解决方案跨企业的整个开发周期实现优化,包括技术集成、早期开发测试 、端到端功能认证、互操作性测试、故障注入测试、补丁复原测试、负载测试、性能和扩展性测试、下载/压力测试以及定型和配置优化等,Oracle优化解决方案可帮助企业节省投资、降低风险和提高生产力。

面向企业应用、中间件、数据管理和系统架构,甲骨文提供了多个Oracle优化解决方案:

  • 企业应用:PeopleSoft HCM速度加快了2倍,空间仅为IBM1/5;Siebel CRM与IBM相比,业务操作速度提高了2倍,与HP相比,并发用户增加了3倍;JD Edwards EnterpriseOne速度加快了3倍,比IBM P7的成本减少了1/2;电子商务套件比IBM和HP的总体拥有成本减少了2倍;Agile PLM比IBM的并购成本降低了36%。
  • 中间件:WebCenter Content比x86速度加快11倍;WebCenter Portal比x86加密速度快4倍;Oracle Unified Directory可实现3:1合并,比x86部署时间快5倍;WebLogic Server 安全吞吐量增加4倍,而成本仅为IBM P7的1/2。
  • 数据管理:数据库比IBM P7速度快2倍,操作成本低36%;周期内容管理比EMC Disk Tiers的总体拥有成本低5倍。
  • 系统架构:企业云基础架构比IBM和HP的总体拥有成本低2倍;备份和恢复加快,成本为Symantec的1/5。

经过内部测试显示:

  • 面向Siebel CRM的优化解决方案——次秒级反应时间,最佳的性能可支持数万个并发用户,部署加快了4倍并实现了最短的停机时间;
  • 面向JD Edwards EnterpriseOne的优化解决方案——与IBM相比,最佳并构成本降低了62%,互动查询速度提升3倍,部署时间加快75%,解决方案框架缩小4倍;
  • 面向Oracle数据库的优化解决方案——最佳性能创造了高达20项世界纪录,每插槽比IBM快2倍以上,成本比HP低63%,比IBM POWER7的运行成本低36%,在整个生命期限部署内实现了最佳TCO;
  • 面向企业云基础架构的优化解决方案——最佳的总体拥有成本,比HP/VMware和IBM/PowerVM的TCO低2倍,比现有SPARC基础架构的TCO低80%,最低部署时间,比多供应商产品的数据时间快5倍,真正集成的企业云基础架构,无缝的集成和内置的虚拟化,且无额外成本,利用Oracle Enterprise Manager Ops Center 12c实现了简化的数据中心操作。

SPARC SuperCluster的独家秘方

SPARC SuperCluster T4-4是全球首款通用型集成系统,集SPARC T4-4服务器强大的计算能力、Oracle Solaris 11无可比拟的可伸缩性、Oracle数据库服务器Exadata的数据库优化以及Oracle中间件云服务器Exalogic的更快处理速度于一身。

甲骨文优化解决方案重新定义IT部署战略

针对服务交付就绪比单独组件的价值实现时间提高了5倍

在SPARC SuperCluster上运行的软件可显著节省部署时间、降低操作成本,其中,针对服务交付就绪比单独组件的价值实现时间提高了5倍,实际客户实施时间从安装到上线仅需数周,而构建企业自己的基础架构却需要数月,管理和维护成本下降了3倍之多。Oracle SPARC SuperCluster优势领先的虚拟化性能比领先的虚拟化解决方案整合比例高1.5倍,确保了更低的延迟,更高的存储和网络及零费用的虚拟化。

经有效测试显示,在SPARC SuperCluster上运行面向Oracle电子商务套件的Oracle优化解决方案,与IBM P780相比,速度更快,而成本仅为其一半;在SPARC SuperCluster上运行面向SAP的Oracle优化解决方案可实现15:1的服务器整合;在SPARC SuperCluster上运行面向企业数据库云的Oracle优化解决方案,与传统的安装/部署方式相比,数据库配置时间加快了32倍,显著简化了迁移到云模式的流程。

Oracle优化解决方案:重新定义IT部署战略

甲骨文大中华区系统事业部销售咨询高级总监潘榆奇

甲骨文大中华区系统事业部销售咨询高级总监潘榆奇表示:“甲骨文推出Oracle优化解决方案旨在帮助用户全面节省投资、降低风险并提高生产力,从而加速企业业务增长。我们非常了解我们每个产品的特性以及每个产品在什么情况下可以发挥到极致。借助这个优势,我们可以真正提供软硬件结合的最大性能,让客户得到最大的好处,这是甲骨文自始至终的目标,我们对此也非常有信心。”

全球已有多家知名企业采用Oracle优化解决方案

甲骨文优化解决方案重新定义IT部署战略

在全球范围内,越来越多的领先企业都采用了Oracle优化解决方案,这些企业包括埃森哲、艾默生电气公司、高通、理光、特许公认会计师公会 (ACCA)、中国石油、英国电信集团、法国巴黎银行、美国有线电视运营商、芝加哥大学医学中心、星空传媒等。

特许会计师协会 (Association of Charter Certified Accountants)设计集团经理Marion Wilson表示:“Oracle优化解决方案让我们感到振奋的是,我们能够为客户提供全新的产品,不用在基础技术的维护上花太多的时间,从而将重点放在提供业务收益上。”

dcVAST首席执行官 Don Swanson表示:“面向企业云架构的Oracle优化解决方案是一个可定制的解决方案,为我们运行Oracle系统的客户提供定制化的设计。如果客户运行Oracle软件,并准备向云迁移,这个解决方案将值得使用,因为它确实是‘在Oracle硬件上运行Oracle软件’的最佳形式。”

雅高集团IT运行负责人Hamid Ben Daas表示:“ 面向Oracle电子商务套件的Oracle优化解决方案为我们提供的主要益处包括提升灵活性,降低成本以及缩短项目实施时间。其能更方便地为我们的解决方案和应用提供灾难恢复。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