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应用软件为什么云环境更适合进行应用程序开发

为什么云环境更适合进行应用程序开发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根据Evans Data云开发调查报告的结果显示,云平台能够将平均开发时间缩短11.6%。之所以效果如此显著,主要是由于云平台能够对开发流程加以改进并使其更为合理,同时也能通过网络为开发者提供更多必要资源。

来源:51cto 2013年2月8日

关键字: 云开发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InfoWorld网站于去年12月对Evans Data调查报告进行过一番研究,经过分析,我们发现云环境已经成为应用程序开发及测试领域的杀手级工作平台。虽然利用公共云类资源进行应用创建、测试及部署工作所带来的高回报已经令人印象深刻,但在不久的将来这一趋势必将进一步得到普及。

根据Evans Data云开发调查报告的结果显示,云平台能够将平均开发时间缩短11.6%。之所以效果如此显著,主要是由于云平台能够对开发流程加以改进并使其更为合理,同时也能通过网络为开发者提供更多必要资源。此外,云平台还能加强开发工作间的协作效果,这一优势同样值得关注。

然而,目前仍有约10%的开发人者们认为云基础开发环境并没有节省工作时间。但另外约10%的受访者则表示时间节约量高达30%左右;38%受访者认为云平台的介入能够节省11%到20%的开发时间。

PaaS 及IaaS公共云(包括谷歌、Amazon Web Services、微软以及Salesforce.com等)中的云基础开发平台正处于尚有些青涩的少年时代,但却已经显示出令人印象深刻的成本节约及效 率提高能力。大多数开发人员都对审查得到的结论表示惊讶与欣喜。

目前,云计算所带来的杀手级使用实例分为两大分支:大数据与应用开发及测试。如果大家还没有计划对这项技术所带来的实践价值进行探索,请别再犹豫,马上选择其一进行体验吧。下面列出的是云环境所具备的主要优势:

云平台能够自行提供开发及测试环境,因此我们可以在无需对数据中心硬件及软件进行变动的前提下开始进行应用程序创建工作;

能够快速将应用程序投入生产层面并根据需求对应用进行扩展;

能够帮助我们与其它开发者、架构师以及设计师顺利协作,共同处理应用程序创建过程中的各项任务。

面对如此卓越的实践价值、稳定的技术表现以及明确的发展机遇,大家没有理由再袖手旁观了。今天,你云开发了没?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