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产业观察红帽完成对ManageIQ的收购 扩展开放式混合云产品和战略

红帽完成对ManageIQ的收购 扩展开放式混合云产品和战略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红帽继收购ManageIQ后,对其开放式混合云解决方案产品和战略进行升级换代。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2013年1月24日

关键字: 收购 红帽 云计算 混合云 虚拟化 CloudForms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红帽今天宣布继收购可以帮助企业用户轻松配置,管理和优化私有云,公有云和虚拟基础架构的企业云管理和自动化解决方案提供商ManageIQ后,对其开放式混合云解决方案产品和战略进行升级换代。红帽公司同时还宣布已经签署了收购ManageIQ的详细协议并在2012年12月底完成了收购。

红帽公司云业务事业部总经理布莱恩.车表示,“我们和ManageIQ密切合作来研发我们的红帽企业级虚拟化平台,而且随着与ManageIQ产品的亮点结合的更加紧密,我们也从中看到了扩展混合云管理功能的机会。随着收购的完成,我们目前正致力于ManageIQ企业级云管理和自动化技术与我们的红帽CloudForms混合基础架构即服务解决方案和开放式红帽企业级虚拟化管理解决方案的相互补充和整合。凭借这种整合,我们可以为我们的用户提供无以伦比的开放式混合云管理产品”。

IDC咨询公司企业级系统管理事业部研究副总裁玛丽.约翰斯通.特纳表示,“随着越来越多的生产型工作负载被部署在各种虚拟化,私有云和公有云数据中心里,IT买家会优先考虑投资那些可以帮助复杂环境实现端到端功能使用的自动化和优化的管理解决方案。IDC公司预计在此类复杂工具需求的推动下,到2016年花费在云系统管理软件上的支出有望超过36亿美元”。

除了对这些技术和解决方案产品进行整合和补充外,红帽公司和ManageIQ还有很多共同的客户群—也就是说ManageIQ的大部分用户也是红帽的用户。

克里斯.罗素是一家领先全球供应商的IT架构师和咨询师,这家公司使用ManageIQ技术为数千个在三家数据中心内运行多用户租赁的虚拟IT基础架构的金融机构提供金融和支付技术,按照他的说法“有了ManageIQEVM,我们力求为我们的金融用户和他们自己的用户提供清晰可见的虚拟基础架构收费服务,还能提供提供资源使用可视化所需的运营工具并提供给多个数据中心使用。在红帽收购ManageIQ之前,我们已经开始非常关注红帽红帽企业 虚拟化在企业Linux环境中体现出的成本优势,也在考虑选择OpenStack配置在开放云上。如今红帽和ManageIQ合二为一,我们在继续管理现有虚拟资产的同时,也对这些强大技术结合应运而生的开放式混合云管理产品充满期待”。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