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产业观察微软收购家庭自动化技术公司R2工作室

微软收购家庭自动化技术公司R2工作室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软发布声明,确认已收购家庭自动化技术公司id8 Group R2 Studios(R2工作室)。微软的官方声明没有解释R2工作室持有专利将如何并入微软产品线。不过后者在去年曾收购大量涉及家电自动化领域的专利技术,这或为微软进一步让Xbox成为家庭娱乐控制中心提供帮助。

来源:网易科技 2013年1月11日

关键字: 收购 XBox 微软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微软发布声明,确认已收购家庭自动化技术公司id8 Group R2 Studios(R2工作室)。此外,微软还任命R2工作室创始人布莱克·克里科林(Blake Krikorian)出任公司互动娱乐部门(IEB)副总裁一职。克里科林将向微软IEB首席产品官马克·怀顿(Marc Whitten)汇报工作。

“我们很高兴布莱克加入到Xbox团队,”怀顿表示,“布莱克已证明是媒体和技术行业的创新者和领袖,他创造了简单、优雅的产品,改变了人们参与和消费内容的方式。我们期盼着他为团队带来的贡献,为Xbox继续改进和改变游戏和娱乐前景所带来的共享。”

微软的官方声明没有解释R2工作室持有专利将如何并入微软产品线。不过后者在去年曾收购大量涉及家电自动化领域的专利技术,这或为微软进一步让Xbox成为家庭娱乐控制中心提供帮助。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