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产业观察微软证实收购家庭娱乐技术公司R2

微软证实收购家庭娱乐技术公司R2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微软周四证实,已经收购了小型家庭娱乐技术创业公司id8 Group R2 Studios(以下简称“R2”)。

来源:新浪科技 2013年1月10日

关键字: 微软 收购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微软周四证实,已经收购了小型家庭娱乐技术创业公司id8 Group R2 Studios(以下简称“R2”)。

《华尔街日报》本周三曾援引知情人士的消息称,微软收购了R2,以强化其Xbox业务部门。除了微软,曾竞购R2的还有谷歌和苹果。

而微软今日证实,已经成功收购R2。R2创始人布莱克·克里科林(Blake Krikorian)将出任微软互动娱乐业务企业副总裁。

克里科林在一份声明中称:“很高兴加盟微软,并成为Xbox团队的一员。作为Xbox Live长达10年的老用户,我亲身体验了Xbox是如何满足用户需求的。我期望能够帮助Xbox团队继续发展,为未来的创新贡献自己的力量。”

R2一直致力于开发电视数字媒体分发和显示技术,而克里科林是一名经验丰富的数字媒体企业家,曾联合创建机顶盒公司Sling Media,2007年出售给EchoStar。

业内人士称,尽管微软并未说明将如何整合R2的产品与技术,但鉴于R2在家庭娱乐市场的经验,微软Xbox业务将从中受益。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