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基础软件Windows 8应用商店应用数超过3.5万款

Windows 8应用商店应用数超过3.5万款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数据显示,Windows 8商店(Store)中应用总数达到35167款。这意味着,在过去35天Windows 8商店应用数量增长了14577款,平均每天新增约415款。相比之下,11月初Windows 8每天新增362款应用。

来源:搜狐数码 2013年1月10日

关键字: windows 8 应用程序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应用跟踪网站MetroStore Scanner的数据显示,Windows 8商店(Store)中应用总数达到35167款。

应用数量达到35167款标志着过去35天Windows 8商店应用数量增长了14577款,平均每天新增约415款。相比之下,11月初Windows 8每天新增362款应用。

自Windows 8发布以来,开发者加快了开发Windows 8应用的速度。

在Windows 8商店的35167款应用中,逾20000款面向美国市场。

一款平台上的应用数量不过是个统计数字而已,应用的平均质量、是否有关键应用更为重要。但是,应用数量相当于平台的脉搏,增加的越快越好。

按平均每天新增415款应用计算,2月1日时Windows 8应用数量将达到50000款。

Windows 8是首款集成有应用商店的Windows操作系统。在Windows操作系统历史上,盒装软件是王者。鉴于相竞争的平台已经提供类似的应用商店,Windows 8集成应用商店并不让人感到意外。

在Windows 8发布前,部分人质疑它能否得到开发者的支持,销售是否足以吸引开发者的兴趣。迄今为止Windows 8销量超过4000万份,以及应用数量快速增长,都表明Windows 8将稳步进入2013年。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