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行业应用NetSuite收购Retail Anywhere 统一零售体验

NetSuite收购Retail Anywhere 统一零售体验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云计算供应商NetSuite宣布收购多渠道零售管理解决方案商Retail Anywhere,可实现零售行业实体店与在线电子商务的统一体验。Retail Anywhere产品将和NetSuite2012年5月推出的SuiteCommerce云计算平台进行整合。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2013年1月14日

关键字: SaaS 零售 SuiteCommerce 云计算 NetSuite SuiteWorld 2013 收购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云计算供应商NetSuite宣布收购多渠道零售管理解决方案商Retail Anywhere,可实现零售行业实体店与在线电子商务的统一体验。Retail Anywhere产品将和NetSuite2012年5月推出的SuiteCommerce云计算平台进行整合,可以帮助零售企业增加收入、开拓销售渠道、扩展全球业务并提升客户满意度。

NetSuite收购Retail Anywhere 扩张云版图

 

据悉,Retail Anywhere可以利用线上和线下的统一零售数据进行分析洞察,并为用户提供个性化的服务,从而提升客户的忠诚度和知名度。Retail Anywhere能支持最新的POS硬件和移动设备以及不同零售商实体店的IT系统,其移动POS的销售和服务解决方案可以使销售人员在任何地点进行交易、安全支付并为顾客打印收据。Retail Anywhere还可以给出店面销售额、平均单价、单位店面面积销售额等实时可视化的分析数据,从而帮助零售商做出价格调整和市场推广等决策。其实时库存管理功能能帮助零售商查看和调整所有渠道上的库存波动状况,使客户能够在网络上查看无论是在实体店和网上产品的数量,最大限度地减少缺货和积压。在订单管理方面,则可以通过灵活的订单处理流程,确保迅速有效地处理所有来自店内、电话或网站订单,自动选择地理上最接近客户的仓库。

NetSuite公司CEO Zach Nelson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苹果的实体店和在线销售使用同一个IT后台,取得了很好的效果,而整合Retail Anywhere的产品的SuiteCommerce可以帮助零售企业做到实现像苹果一样IT销售体验。

NetSuite收购电商软件Retail Anywhere

云计算领域的收购一直是近几年IT并购市场的最大热点,NetSuite公司在2009年收购了OpenAir,并在2008年收购了QuickArrow。

据悉,Retail Anywhere此前就是一家加入NetSuite SuiteCloud Developer Network (SDN)的合作伙伴,并为NetSuite开发了Retail Anywhere POS SuiteApp。该公司在零售行业拥有28年的经验,该公司CEO Branden Jenkins也将担任NetSuite零售产品线的总经理。(知松)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