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应用软件甲骨文推出零售移动POS新产品

甲骨文推出零售移动POS新产品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甲骨文宣布推出Oracle零售移动POS(Oracle Retail Mobile Point-of-Service),这是扩展了移动功能的Oracle零售POS(Oracle Retails POS),能让联营商店帮助客户利用移动设备从商店的任何地方安全的完成交易。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2012年9月24日

关键字: 甲骨文 零售 移动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9月24日,为帮助零售企业提高客户服务和效率,甲骨文宣布推出Oracle零售移动POS(Oracle Retail Mobile Point-of-Service),这是扩展了移动功能的Oracle零售POS(Oracle Retails POS),能让联营商店帮助客户利用移动设备从商店的任何地方安全的完成交易。

移动POS 在消费者和零售商之间越来越受欢迎,因为它加快和简化了付款,避免了排队,降低了与增加现金登记相关的成本,让商店人员不用进入商店即可和顾客对话,而不是站在付款柜台后面。

对于使用Oracle零售商店解决方案的零售企业来说,Oracle零售移动POS利用这些管理软件帮助商店人员在登记的时候,查看商店内的库存,寻找产品信息,激活礼品卡,打印和邮件发送收据并中断交易完成。

由于Oracle零售移动POS与Oracle零售商店解决方案集成,它可跨整个套件确保升级简化、持续的业务逻辑和交易流程。

Oracle 零售移动POS 拥有可扩展和灵活的架构,可把任何固定和移动的结账点连接在一起,支持多个移动操作系统和设备,例如Apple ipod Touch和VeriFone PAYware Mobile Enterprise,这样零售企业不会被个别供应商所锁定。

VeriFone是甲骨文合作伙伴网(OPN)的黄金级会员。

Gartner研究副总裁Jeff Roster表示:“Gartner研究结果显示,零售企业对移动POS作为结账体验的转变非常感兴趣。作为Gartner定义的四大转变方式之一以及Nexus of Forces研究的一部分,移动性包括移动POS将是零售企业未来发展和投资的关键领域。”

甲骨文零售行业高级副总裁和总经理Mike Webster表示:“Oracle零售移动POS为客户提供了更高的灵活性,通过为联营商店提供一致的交易界面,以及在任何服务点的可操作洞察,我们可帮助零售企业在联营商店中平衡销售领域,并让客户用数字说话。Oracle零售移动POS为零售企业提供了集成和可扩展的架构,创建了不同的客户互动。”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