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行业应用甲骨文推出Oracle零售客户分析

甲骨文推出Oracle零售客户分析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甲骨文推出Oracle零售客户分析(Oracle Retail Customer Analytics),这是一款商务智能解决方案,以帮助零售商更好地理解客户及其购买动机。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2012年7月5日

关键字: 甲骨文 零售 BI Exalogic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7月5日消息 甲骨文推出Oracle零售客户分析(Oracle Retail Customer Analytics),这是一款商务智能解决方案,以帮助零售商更好地理解客户及其购买动机。

通过为品类经理、采购经理、买家和定价分析师提供市场细分、消费人群、产品吸引力和市场促销信息以做出更明智的决策,Oracle零售客户分析可以帮助零售商提高销售额和利润。

利用现有数据,Oracle零售分析可帮助零售商获得竞争优势,深入理解客户购买习惯,比如:

•  如何在不同类别人群中销售产品?

•  如何在不同消费偏好人群中销售产品?

•  最具价值的客户细分群体在哪里?

•  如何实施市场促销?

•  产品的最大吸引力是什么?

通过基于近100个关键性能指标的10多个预建控制面板,Oracle零售客户分析旨在提供快速地价值实现,帮助零售商全面满足不断变化的客户需求并抓住市场机会。

作为商务智能应用Oracle零售分析产品家族的重要组成部分

Oracle零售客户分析是Oracle零售分析产品家族的最新解决方案,同时完善了Oracle零售采购分析。Oracle零售采购分析为项目、存储性能、存货周转、销售和利润趋势以及脱销的潜在可能提供了可视性。

Oracle零售分析商业智能应用让企业用户一手在握运营自如,以运行查询,并直接从控制面板获取洞察力。

Oracle零售分析应用能最优化地运行在Oracle Exadata数据库云服务器和Oracle Exalogic中间件云服务器上,旨在为客户提供卓越的性能和可扩展性,以满足高数据量的零售环境普遍要求,且无需牺牲分析的深度和速度。

Oracle零售分析应用预先集成了多个Oracle和第三方应用,它可以单独或联合实施,以满足每个零售商的独特信息需求和应用环境。

因构建于Oracle 商务智能企业版之上, Oracle零售分析全面支持当今移动办公的需求,可用各种格式向移动设备和桌面电脑提供报告。

IDC零售洞察商品策略项目总监Greg Girard表示:“提升客户体验的关键是了解客户。Oracle零售分析解决方案可帮助零售商获得对客户购买模式的洞察力,这为深入理解客户奠定了基础,同时也使优化盈利能力的同时创建个性化购物体验成为可能”。

Oracle零售高级副总裁兼总经理Mike Webster 表示:“Oracle零售客户分析采用零售商控制板外定制编程方式,这样就为采购人员、品类经理和定价分析师提供了工具,以分析什么人、买什么,什么时候买。这一产品再次证明了,利用具有零售行业专长的,甲骨文同类最佳的商务智能工具所带来的极大优势。”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