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产业观察红帽云生态系统与云认证提供商计划实现2倍增长

红帽云生态系统与云认证提供商计划实现2倍增长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红帽公司近日公布红帽云生态系统与红帽认证云提供商计划的全球扩展和增长情况。自2011年以来,这项计划已经增长了两倍以上,认证合作伙伴遍布北美,欧洲,亚洲和拉丁美洲。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2012年7月5日

关键字: 红帽 云计算 公有云 JBoss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红帽公司近日公布红帽云生态系统与红帽认证云提供商计划的全球扩展和增长情况。自2011年以来,这项计划已经增长了两倍以上,认证合作伙伴遍布北美,欧洲,亚洲和拉丁美洲。

红帽认证云提供商计划为云提供商提供他们要为客户规划,构建,管理和托管云解决方案和红帽技术所需要的解决方案。红帽认证的云提供商是红帽的最终用户,独立软件开发商和合作伙伴值得信赖的公共云,他们可以从公有云创新的消费和服务模式中受益红帽的产品。每家提供商必须满足测试和认证的需求,可以为企业云实施提供安全的,可扩展的,可支持的持续性环境。

红帽认证云提供商可以在他们的云上提供红帽产品,并使用红帽技术来构建和管理安全的云。拥有了来自这些红帽认证云提供商的资源,企业用户今天就可以在云上来部署他们实际的工作。通过认证云提供商的用户和红帽解决方案合作伙伴横跨多个行业,涵盖制造业,金融服务业,消费服务业,医疗行业,媒体和娱乐行业和公共服务企业等。

除了生态系统合作伙伴数量的增长和项目的扩展,红帽今天还公布了旗下包括JBoss企业应用平台和JBoss企业Web服务器在内的红帽Cloud Access产品的扩展计划。Cloud Access是为红帽订阅用户提供的额外收益,能使用户在所选择的红帽高级认证云提供商的云上使用他们原有的订阅。通过使用Cloud Access,用户可以直接从红帽公司获取支持,并且在认证的公有云上使用红帽技术,允许他们在认证的配置基础架构上以一致和可预测的价格享受服务和支持的一致性。红帽公司Cloud Access现有的产品能让用户具备红帽企业Linux和红帽企业MRG网格产品订阅的转移性。Cloud Access还能使红帽用户来无论是在内部环境还是在公共云上使用他们的订阅,从而使客户可采用开放式混合云。

红帽产品和技术总裁保罗.科米尔表示,“随着全世界越来越多的企业用户开始采用云基础架构,红帽公司看到了能够快速上手云计算这种需求的不断攀升。通过我们的红帽云生态系统,我们可以帮助我们的合作伙伴使用红帽的高性能开源技术来构建云,同时还可提供诸如红帽企业Linux和JBoss 企业级中间件这些解决方案由这些相同的公有云来进行销售。随着我们的云生态系统在全球范围内的继续扩展,我们帮助越来越多的企业用户来充分利用云所提供的灵活性,选择性和扩展性,真正形成开放式混合云。”

Autonomic Resources 公司总裁John Keese表示,“作为政府批准的四个云服务提供商之一Autonomic Resources公司在2012年初加入红帽CCP项目来确保美国政府机构能够使用开放和安全的云操作系统和应用软件。我们的合作去年在政府领域实现了大幅度的增长,我们将CCP项目视为红帽技术不断向前发展的未来方向。Autonomic Resources和红帽还有几项涉及红帽解决方案的FedRAMP的计划。我们扩展的合作伙伴网络确保机构都能了解我们的云产品。红帽是这些产品的关键,相对我们使用专用平台的竞争对手而言,我们拥有更加开放和经济划算的云选择。”

Colosseum 在线公司首席技术官Jean Crescenzi表示,“Colosseum 在线公司作为世界领先的协作和托管服务提供商使用红帽的企业级虚拟化解决方案构建了我们高性能,高扩展性,可管理的公有云,私有云和混合云产品。自从我们的云服务上线以来,我们实现了巨大的增长。红帽对质量和支持的承诺极大的推动了这种增长,这也是为什么我们要在未来扩展包括认证云提供商计划在内的合作伙伴关系。当用户向Colosseum's 红帽认证云过渡和使用红帽企业Linux虚拟机时,他们马上意识到在红帽企业虚拟化平台上运行红帽企业 Linux虚拟机无以伦比的优势。红帽的技术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这也是Colosseum的优势。”

Ixonos公司在线解决方案事业部副总裁Teppo Kuisma表示,“在红帽技术的帮助下,Ixonos 弹性云能帮助独立软件开发商将他们的业务迁移到云上。我们创建了独一无二的云解决方案来帮助他们在线转移业务并实现软件即服务。作为一家红帽认证的公共云提供商,Ixonos可以为用户提供强大的可扩展的红帽技术。我们不必再将时间过度花费在创建云管理软件上,而是将注意力都集中在为用户提供最新的业务价值和特性上。”

KVH 有限公司服务战略及设计,系统及技术的副总裁克里斯.史密斯表示,“KVH构建了包括红帽企业级虚拟化在内的运营商级云服务平台,以便从红帽稳定而强大的技术中受益。作为一家红帽认证的云提供商,我们还通过云平台提供包括红帽企业 Linux在内的红帽解决方案。通过在云上使用红帽解决方案,我们的企业用户在他们的IT基础架构上实现了便捷性和灵活性。”

NIFTY 公司的云业务事业部总经理弘藏原表示,“NIFTY公司通过红帽认证云提供商项目加强了与红帽公司的合作。作为日本领先的云计算服务提供商,NIFTY公司一直致力于提高需要高稳定性和可用性的企业系统的云计算配置,凭借红帽公司一直以来在红帽企业Linux上的合作与支持,NIFTY公司实现了灵活而可靠的云基础架构,能帮助企业用户轻松管理IT资源。”

瑞士电信公司IT服务部门的产品管理负责人Eduard Modalek表示,“瑞士电信公司IT服务部门和红帽公司多年来一直在技术提升方面密切合作,如今通过红帽认证云提供商项目将这种合作伙伴关系在云领域实现了更进一步的拓展。我们使用红帽解决方案构建了我们的公有云,我们也看到了我们的最终用户对于红帽企业Linux和JBoss以及购买我们的动态云计算服务巨大的需求。”

XANTRION总裁Ann Bisagno表示,“Xantrion和红帽公司通过红帽认证云提供商项目加深了彼此的合作。我们使用包括弹性存储和红帽企业Linux负载均衡在内的红帽解决方案构建安全云系统,帮助我们为需要红帽企业Linux和JBoss解决方案的用户提供最高级别的可靠性。我们的安全云解决方案得益于红帽稳定且强大的技术。作为红帽认证的云提供商,我们通过我们的安全云产品向用户提供红帽解决方案,包括红帽企业Linux和JBoss企业中间件。凭借红帽解决方案,我们能为我们的用户提供强大的云基础架构。”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