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Sight平台被收录Gartner最新报告

RealSight作为亚太及日本(APJ)地区领先的BI与分析服务平台被Gartner收录。

ZD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近日,Gartner最新发布的《Market Guide for BI and Analytics Service Providers, Asia/Pacific and Japan》报告中, RealSight作为亚太及日本(APJ)地区领先的BI与分析服务平台被收录。

Gartner在报告中指出,“托管及基于平台的BI与分析解决方案正迅速在APJ地区被采用。”其原因是由于在该地区主要国家“逐渐成熟的平台、云计算解决方案,供应商技术水平提高以及解决方案厂商间更紧密的合作。”

买方开始评估BI及分析服务的能力,来支持企业实现数字化转型或达到“双态”模式。他们正在寻求创新的解决方案,通过交互式过程测试并看到有形价值。并在分析解决方案中逐渐提出更高的自助能力的要求,包括那些嵌入在业务流程或应用中的高级分析和交互分析。未来,物联网/机器数据预计也将迅速增长,成为一个重要的数据分析类型。

据Gartner估计,到2020年,全球将有超过260亿台联网设备,并以每秒约150台设备的数量在增加。面对以物为王的世界,Gartner在《Market Guide for BI and Analytics Service Providers, Asia/Pacific and Japan》的报告中指出:“物联网数据容量预计会迅速增加且跨行业实时发生。诸多供应商还不具备有效抓取和分析这些数据的能力,但依托大数据技术,预计在未来12-18个月,其这方面能力会得到提升。”

RealSight平台被收录Gartner最新报告

大数据分析作为“互联网+”的主要技术支持之一,为政府、医疗、航空、新能源等领域都带来了可观的价值。Gartner认为:“高级分析的需求正在加速。”RealSight平台借助云计算、移动互联,围绕客户智能、物联网智能与运营智能领域,将大数据高级分析技术与业务数据与领域知识深度融合,为企业提供全方位的数据融合及高级预测分析平台与应用。通过更精准的客户洞察和运营优化,增强企业与客户合作的紧密度,加强商业运营的实现能力。目前,RealSight已广泛应用于金融、航空、媒体、新能源等领域。

东软集团高级副总裁兼首席技术官、首席知识官张霞表示:“我们所有这些努力,是秉持着与客户共同探索大数据价值的理念,我们希望RealSight不仅是一个平台,也是融合我们对客户业务的深入领悟和数据资产的积累,帮助企业发现关于未来趋势有价值的洞察,让大数据成为助力企业数字化转型的利器。”

RealSight(睿见)大数据高级分析应用平台拥有客户智能、物联网智能与运营智能三大系列产品组合,能够提供融合人、物和业务的高级数据分析服务,有效驱动企业更精准的客户洞察和运营优化。目前,RealSight已广泛应用于金融、航空、媒体、政府、新能源行业等领域。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6

08/10

10:03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