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产业观察2012 SAP中国商业同略会7月相约北京

2012 SAP中国商业同略会7月相约北京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2012 SAP中国商业同略会将于7月26日至27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召开。届时,SAP客户、潜在客户、合作伙伴,乃至中国整个商业生态系统又将近距离多层面交流,与SAP共同探讨如何利用创新的信息化思维和经营模式,促进中国企业、行业以及经济的成功转型,助推中国经济和社会的健康可持续发展。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2012年6月1日

关键字: SAP 企业应用 BI 云计算 移动应用 数据库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6月1日消息 2012 SAP中国商业同略会(2012 SAP China SAPPHIRE)将于7月26日至27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召开。SAP持续深化“中国发展计划”,连续第二年在中国举办这一SAP全球最高级别的商业盛会。届时,SAP客户、潜在客户、合作伙伴,乃至中国整个商业生态系统又将近距离多层面交流,与SAP共同探讨如何利用创新的信息化思维和经营模式,促进中国企业、行业以及经济的成功转型,助推中国经济和社会的健康可持续发展。

在汲取首届SAP中国商业同略会成功经验的基础之上,为了更好地配合中国社会和经济可持续发展的要求,2012 SAP中国商业同略会将以“蕴韬略 促转变 共发展”为主题。本届大会将邀请来自国内外政府机构、学术界及企业界领袖和专家进行主题演讲;特别值得一提的是,本次大会中95%的内容是根据中国的具体情况而特别设计,安排超过200个不同的讲座、讨论和互动圆桌论坛。再加上现场设置的大型交流体验区,这些使本次大会更加具有互动性。所有这些讲座、讨论和互动体验都将聚焦中国企业在信息化转型期当中所重点关注的方方面面----企业应用、商务智能、云计算、移动应用、数据库和技术等五大领域,展示SAP在参与全球经济变革和发展过程中所提炼的、代表最佳管理实战经验的、适合中国实际情况和需求的解决方案和精彩案例。

“我非常期待与中国朝气蓬勃的商业生态系统中的各位新老朋友再次相聚一堂,2012 SAP中国商业同略会将是SAP乃至中国IT行业的又一次重大盛会。”SAP全球高级副总裁、中国区总裁萧洁云女士说,“今年是SAP进入中国的第20个年头。SAP见证了中国经济的腾飞和中国企业的崛起,并也积极参与其中。在中国经济转型进入到关键一年的今天,我们更将继续秉承根植中国的理念和承诺,坚持中国本地化联合创新,与我们的客户、合作伙伴和行业精英并肩面对转变,携手发展,走向共赢。 ”

SAP 在持续履行对中国的长期战略承诺,将创新实力、新产品和新技术等资源优势带入中国的同时,还将世界水准的最佳实践带到中国,建言中国的可持续发展。为此SAP将特别邀请多名国内外知名专家和学者出席本次大会并发表主题演讲。这些令人期待的嘉宾将从国际和国内、个人和企业几个维度为现场观众带来他们在参与企业、社会和经济变革过程中坚持创新、实现可持续发展的宝贵经验和深刻洞见。

SAP中国商业同略会源于SAP 一年一度的全球客户盛会——SAPPHIRE NOW。1989年至今,SAPPHIRE NOW已举办了23届。“创新与互动”始终是SAP商业同略会的精髓所在。2011年,SAP首次将SAP中国商业同略会带到中国,并与SAP全球技术研发者大会(TechEd)联袂在京举办。首届大会盛况空前,SAP联席创始人哈索 (Hasso Plattner) 博士、海尔集团董事局主席兼首席执行官张瑞敏先生和篮球巨星姚明先生均亲临现场并发表了精彩的主题演讲。据不完全统计,超过50,000人通过现场聆听、在线交流及网络关注等方式参与到大会的各项活动中。在大会展览区进行了87场精彩的专题介绍、圆桌会议和主题展示区等活动。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