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2012第二届大数据世界论坛7月13日北京开幕

2012第二届大数据世界论坛7月13日北京开幕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大数据正在成为IT业界的焦点话题。作为中国及亚洲地区最早创办及规模最大的大数据专业论坛,2012第二届大数据世界论坛(BIG DATA World Forum BDWF 2012 )将于7月13日在北京隆重开幕。

来源:至顶网软件频道 2012年5月31日

关键字: 大数据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大数据正在成为IT业界的焦点话题。作为中国及亚洲地区最早创办及规模最大的大数据专业论坛,2012第二届大数据世界论坛(BIG DATA World Forum BDWF 2012 http://www.bigdatawf.com/cn/ )将于7月13日在北京隆重开幕。2012第二届大数据世界论坛(BDWF 2012)专为高级IT人员和企业管理人员而设计,将汇聚来自行业和企业的的CXO级高层主管、业务开发和策略人员、IT主管和项目官员、IT管理员/工程师等专业人士等;覆盖金融、电信、医疗、政府、能源和公共事业、零售、物流等对大数据存储管理有巨大需求的重点行业,共同交流大数据领域前沿技术与发展趋势,探讨如何使用更有效的架构捕捉、存储、整合、管理和分析海量数据,支持企业决策和业务发展,实现大数据的商业价值。

2012第二届大数据世界论坛(BDWF 2012)的年度主题确定为“海量数据,深度分析,智慧商业”,除主论坛外,还包括“技术与创新” 、“商业价值”、“行业应用 ”、“策略与趋势”等分论坛及多场互动讨论。话题包括“大数据:更智慧、更有效的IT与商业决策利器”、“海量非结构化信息自动化”、“数据的深度分析并助力企业业务升级”、“内存计算的创新驾驭大数据”、“大数据重构数据中心”、“构建新一代数据驱动型企业”等,覆盖大数据领域的热点内容。

随着现代技术的发展,企业产生的业务数据和客户数据早已汗牛充栋。如何有效的组织管理数据,提供商业解决方案,已经不是单纯的IT技术问题,而是与企业未来发展前途攸关的关键性问题。大数据时代已经到来!让我们7月13日聚首2012第二届大数据世界论坛(BDWF 2012),拥抱大数据时代的机遇与挑战。

2012第二届大数据世界论坛(BDWF 2012)
官方网站:http://www.bigdatawf.com/cn/
热线电话:86-10-57738580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