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7面向企业应用全面开启

ZDNet软件频道 时间:2009-07-01 作者:ZDNet软件频道 | ZDNet软件频道 我要评论()
本文关键词:企业应用 Windows7 Windows
由微软公司、CBSI中国以及中国信息产业委员会IT渠道商会共同发起的名为“驾驭平台 升级财富2—Windows 7打开通往未来世界的窗口”活动于6月30日完美落下帷幕。

    近日记者获悉,由微软公司、CBSI中国以及中国信息产业委员会IT渠道商会共同发起的名为“驾驭平台 升级财富2—Windows 7打开通往未来世界的窗口”活动于6月30日完美落下帷幕(活动虽然结束,还有部分应用兼容软件还会继续上传)。据悉,该次活动是2008年微软举办的“驾驭平台 升级财富”的第二期活动,旨在全力帮助中小ISV向Windows7迁移,让中小ISV们可以在最短的时间内熟悉并掌握Windows7所带来的最新功能和技术。
    

    在为期3个月的活动当中,共有全国范围内的数百个ISV注册参加了此次活动;不少关注Windows 7的业内人士也参加到软件的票选环节当中来,纷纷为自己看好的软件投票。到活动截止,主办方共收到ISV上传的有效应用兼容软件17240个。其中,参加到活动当中的媒体华军软件园、PChome、ZOL、ZDnet、SPN,纷纷表示此次活动所引起的反响之大,是此类型活动前所未有的;并且都对活动的成功落幕表示祝贺。
    

    这一活动已经在国内中小ISV中引起了巨大的反响。“中小ISV对于Window 7的热情超乎我们的想象。”微软公司相关人士说道。确实,短短两个多月,ISV们上传的相关应用已经超过7000个。这意味着,平均每天,就有100个以上的应用上传。“这简直就是一个奇迹。”一位业内人士如是评价道。据媒体报道,此次活动之所以受到业界的广泛关注,主要是由于该活动能够切实地帮助中小ISV解决技术和商业上的难题,夯实中国中小ISV群体的基础,进而推动中国软件产业应用的持续升级。
    

    全国各地的中小ISV通过这一活动受益匪浅。已经有相当一部分ISV通过本次活动接触或掌握了微软Windows 7的最新技术,领略了Windows 7的魔力。而且已经有一些ISV表示:“一些用户经常会问我们的软件是否支持Window 7 系统,他们对于Window 7 系统十分期待。不过,他们最担心的是,企业的应用系统能否与Window 7兼容,否则一旦出现问题,将会对企业的正常运营造成影响。”一个新的桌面操作系统的出现,往往意味着一个新的软件应用时代的到来,同时也蕴含着大量新的市场机会。这正是这些ISV们看重Windows 7的原因之一。
    

    ISV们除了看中Windows 7带来的财富价值外,还更看重Windows 7技术的先进性和前瞻性。兼容性和安全性是ISV最看重的。“无论是安全性还是速度,都不再成为我们需要担心的问题,Windows 7 可以说是目前为止,性能最佳、最稳定的 Windows 操作系统。我们只需将精力用在程序开发上,完全解除了后顾之忧。”对于Windows 7 的市场前景,该人士十分看好,并表示,公司目前正在做Windows 7系统的兼容性测试和认证申请。
   

    “驾驭平台 升级财富2—Windows 7打开通往未来世界的窗口”活动的结束,却开启了Windows 7应用的序幕。ISV们将与Windows 7一同发展,走向更光明的未来。


百度大联盟认证黄金会员Copyright© 1997- CNET Networks 版权所有。 ZDNet 是CNET Networks公司注册服务商标。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10391号 京ICP备09041801号-159
京公网安备:1101082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