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微软成功案例:Windows 7助企业提效降本

微软成功案例:Windows 7助企业提效降本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日本东电化兰达株式会社为用户提供卓越的电源技术,还拥有开关电源、模块电源等产品,是一家为客户提供电源方面的全方位服务的全球化公司。对于 无锡东电化兰达电子有限公司而言,升级带来了:

来源:IT168网站 2010年2月24日

关键字: 微软 Windows 7 网络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日本东电化兰达株式会社为用户提供卓越的电源技术,还拥有开关电源、模块电源等产品,是一家为客户提供电源方面的全方位服务的全球化公司。在无锡拥有制造工厂、技术服务中心、在上海拥有研发中心、并在北京等中国各地拥有销售网络。无锡东电化兰达电子有限公司是电盛兰达于1995年在无锡新加坡工业园投资设立的全资子公司,总投资逾1000万美元。主要从事设计、开发、制造和加工开关式稳压电源、模块电源和滤波器;销售生产产品并提供售后技术服务。

  无锡东电化兰达电子有限公司成立以来,随着业务规模的不断扩大,十多年来,在工厂生产能力以及相关技术不断提升下, IT办公自动化和IT企业应用正在发挥越来越重要的作用。随着办公室人员的不断增加,以及PC数量的不断扩大,如何管理并且更好的利用现有资源,IT部门支持压力很大,成为该企业信息化水平进一步提升的阻碍。另外,如何帮助企业节约时间,提高效率,降低IT成本和风险,亦或致力于发掘新客户,留住老客户,全面提升业务洞察力,也是应用中亟需解决的问题。通过Windows 7,帮助企业提高了IT支持效率,同时也降低了成本,企业的跨越式发展离不开创新,科技创新是企业的生命线,创新的产品,配合全新的Windows 7,无锡东电化兰达电子有限公司正在实现新一轮的飞速跨越。

  商务背景

  无锡东电化兰达电子有限公司是全球知名的电源服务提供商日本东电化兰达株式会社于1995年在无锡新加坡工业园投资设立的全资子公司,无锡东电化兰达电子有限公司选取了微软最新的Windows 7操作系统,同时实行公司按季度补充正版化,保证公司现有IT投资的更好运用。同时,作为正版软件的鼎力支持者,无锡东电化兰达电子有限公司也降低软件瑕疵和漏洞的风险,同时由于有正规的技术支持,能够大大缩短故障处理的时间,并且与软件厂商的战略合作,还降低法律风险了,增加在企业某些方面的营业额。

  随着业务的不断拓展,在满足越来越多客户需求的同时,一方面要实现严格控制业务成本的增加,另一方面需要紧随新技术的应用与开发所带来的更多技术可能,加大创新力度,尽快提升信息化平台效率,从每个业务流程的细节上进行改进与完善,以推动生产力的发展。

  解决方案

  作为一家人员多,且处在快速发展中的制造业企业,无锡东电化兰达电子有限公司对于操作系统的要求非常高:需要实现IT系统功能的全面提升,通过IT技术,提升企业生产、管理、销售、沟通等方面的效率。

  作为一家全球企业的中国工厂,无锡东电化兰达电子有限公司成立之初便非常重视IT系统的搭建,以及更好的利用IT提升自身效率,这次的IT系统效率全面提升项目选择了Windows 7企业级操作系统,同时这也是其季度性正版化补充的内容一致。利用IT技术实现企业进一步提升和发展。

  面向中小企业用户的Windows 7 专业版,专为简化IT管理、提高效率、降低成本的用户需求而设计。Windows 7带来的高效、兼容、联网性能以及数据保护功能,将帮助企业提高办公效率 、提高生产力、加强安全和控制并简化PC管理。正是基于对于微软正版产品的信赖,以及之前和微软多项产品和解决方案的合作,无锡东电化兰达电子有限公司选择了Windows 7操作系统,用于全面提升企业IT效率,降低成本。

  实施成效

  作为全球企业在中国的工厂,拥有超过771名员工,在提升自身技术应用的同时,更好的应用IT系统提高整体工作效率,对于制造型企业而言,显得更加重要。本次无锡东电化兰达电子有限公司采用Windows 7操作系统,实现了工作效率的全面提升,同时安全性和安全管理得到加强。

  现在,无锡工厂正在通过生产革新和改善来实现产能与品质的提高来配合公司战略从出口转内销的转变,并且实现其在高端工业电源市场的市场份额继续增加,并加强中国本地的销售力量。此外,零部件和材料的本地采购率也达到86%以上。现在中国市场上所有东电化兰达的产品都可在无锡工厂进行分析和返修。随着无锡东电化兰达电子有限公司的不断发展,一个更加稳定,高效,安全的操作系统便成为企业发展的重中之重。

  “我们希望为员工提供更高的一致性,并且从 IT立场来看,还希望拥有一个更易于管理的系统。”施红霞 说。对于 无锡东电化兰达电子有限公司而言,升级带来了:

  ·改善的系统性能

  借助 Windows 7, 无锡东电化兰达电子有限公司的员工体验到了更佳的系统性能。例如,打开序列的时间比使用之前的操作系统快 1 分钟。“即使是在相同的硬件上,我们也发现 Windows 7 的速度明显更快。”IT经理施红霞说。同时在Windows 7 的整体应用上,在界面和使用便捷程度上,Windows 7相比之前的操作系统也让我们感受到了非常大的提升。

  Win7的PSR功能可以记录员工电脑操作的每一步,实现了非IT专业人员与IT专业人员之间无障的碍沟通,从而降低了远程IT支持时间和成本。同时Win7对硬件要求不高,1G CPU,1G内存,使得企业升级到Win7并没有带来更多的硬件升级成本,让企业现有电脑平滑升级。

  ·更高可管理性

  借助 Windows 7,无锡东电化兰达有限公司开始转而使用单一桌面映像,并率先降低了管理需求。“除了可以简化移动用户的连接性之外,Windows 7还提供了解决兼容性问题的新特性: XP 模式,可以帮助企业运行以前在XP上开发的与Win7不兼容的应用程序”施红霞表示 说,“我们在整个组织中部署了 Windows 7,已经节省一笔可观的费用。”

  在Windows7中,对于故障的处理力求快捷和简单,即使是初次使用电脑的新手也不用担心在系统出问题时不知从何下手。同时,对于IT管理元而言,Windows 7帮助自动实现帐户身份的创建与同步 用户多次创建身份,解决权限分配不一致,极易造成冲突的问题,全面提升IT管理的效率。

  由于企业沟通的需要,现在大多企业用户可能把一些重要的文件存放在网络上的共享文件夹中。但是,断网和网络拥堵常常使共享文件的使用受到影响。而Windows 7 提出的共享文件夹脱机功能很好地解决了这些问题。同时Windows 7配备的账户管理功能也保证了相关的文件权限的安全设置,避免了公司机密文件的流失去。

  ·增强的安全性

  无锡东电化兰达还对新操作系统可以增强安全性又不影响性能这一事实感到非常高兴。“确保文档安全并为用户提供稳定、安全的工作环境对于我们来说非常重要,”施红霞表示,“高级备份功能可以不再整盘备份,而是针对个别的文件夹或者文件灵活选择备份。减少了硬盘空间的占用,也保障了企业重要数据的完整性利用 Windows 7是我们帮助保护自身和客户的最佳方法。”

  专业的经验素质、快速的顾客响应、优良的售后服务也是我们在市场上制胜的法宝之一”,无锡东电化兰达电子有限公司IT经理施红霞表示“Windows7新增的“自我诊断与修复系统”的功能,帮助我们提供了快速的灾难恢复能力,能够更加及时、有效地服务于我们的客户。” 计算机系统如果被意外破坏,能快速进行恢复,从而进一步减少故障时间,最大程度上恢复到破坏前的状态。有时,员工会误删除一些数据,或者文件夹,以前要花费高昂的费用去做数据恢复,现在只需要通过Win7的卷影副本功能即可瞬间找回误删除的文件。

  Windows 7的EFS功能,帮助企业加密数据,可以是单个文件,也可以是整个文件夹,即使数据被别人用U盘拷走,也是无法打开阅读的,有效地保障企业商业数据的安全。Window 7还保证了系统安全无忧。 利用包含密码的严格帐户策略强制措施,提高系统安全性。根据企业授权规则,统一进行权限分配,提供适当访问权限。同时全方位保护设备 ,主动修补系统,防止恶意攻击。统一控制禁止某些程序的运行,保证企业系统的安全性。同时按企业安全规范,后台统一配置,确保设备的安全状态符合要求,全方位让设备不受危害。

  ·提高用户的工作效率

  无锡东电化兰达电子有限公司还 通过提供更加一致的用户体验,提高了员工的工作效率。“对我而言,操作系统的速度和稳定性有很大改善,”IT经理施红霞表示,“Windows 7 解决了不一致的解决方法带来的所有问题,每天可为我节约很多重新配置时间。”

  Windows7不仅仅在系统启动时间上进行了大幅度的改进,并且连休眠模式唤醒系统和关机、开机这样的细节也进行了改善。升级之后的电脑运行速度变得更快,不需要像旧版本那样需要用户在开关机的时候等候很长时间,更快的速度预示着微软公司在注重用户体验的基础上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