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应用软件微软推免费Windows7触控软件Touch Pack

微软推免费Windows7触控软件Touch Pack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微软上周发布Windows 7 Touch Pack,这是一套可供免费下载的软件,让Windows 7用户更能充分利用具备多点触控(multitouch)功能的屏幕。微软标榜Windows 7的多点触控功能是一大卖点,但目前为止,能充分发挥触控屏幕功能的应用程序不多。

来源:4月26日国际 2010年4月27日

关键字: 微软 Windows 7 网络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4月26日国际报道 微软上周发布Windows 7 Touch Pack,这是一套可供免费下载的软件,让Windows 7用户更能充分利用具备多点触控(multitouch)功能的屏幕。

  这套Touch Pack包含三种游戏以及三种Microsoft Surface应用程序,都能借手指在触控式屏幕上移动、捏放、旋转的动作来操作。

  Windows 7 Touch Pack其实早在将近一年前就宣布了,但先前只提供给电脑制造商选择安装在新出厂的Windows 7电脑上,例如索尼的Vaio L或惠普一体机的TouchSmart 600。

  但现在,任何拥有触控式屏幕、且已升级至Windows 7的电脑使用者,都能体验这套软件。

  这套Touch Pack内含的游戏包括Blackboard解谜游戏,让你在黑板上创造自己特有的机器。Garden Pond是一款平和的游戏,让你把一个摺纸似的形体用触控方式在池磄四周移动,产生一阵涟漪。Rebound游戏则要你用指尖移动球(Tesla balls),试着把球射入对手的球门。

  在Surface软件方面,Surface Globe让你用手指探索地球,呈现的是2D或3D的地理图形。Surface Collage让你用指尖整理相片簿,你可以把它们存成拼贴图形,或展示在Windows桌面上。Surface Lagoon要你用手指在水面四处移动,瞧瞧水里的鱼有何反应。

  微软标榜Windows 7的多点触控功能是一大卖点,但目前为止,能充分发挥触控屏幕功能的应用程序不多。

  Collage让你用指尖整理相片簿,你可以把它们存成拼贴图形,或展示在Windows桌面上。Surface Lagoon要你用手指在水面四处移动,瞧瞧水里的鱼有何反应。

  微软标榜Windows 7的多点触控功能是一大卖点,但目前为止,能充分发挥触控屏幕功能的应用程序不多。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