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应用软件SQL Server 2008 R2增强数据库引擎功能

SQL Server 2008 R2增强数据库引擎功能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SQL Server 2008 R2推出了管理SQL服务器数据库引擎的多个实例的SQL服务器工具。·使用SQL Server Management Studio中的工具浏览器把现有的SQL Server 2008 R2数据层应用程序和数据库引擎实例加入到SQL服务器工具中进行集中的管理。

来源:天极软件频道 2010年4月27日

关键字: 网络 Office SQL Server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SQL Server 2008 R2推出了管理SQL服务器数据库引擎的多个实例的SQL服务器工具。它还推出了一个称作数据层应用(DAC)的管理单元。这个管理单元提供了用于管理SQL服务器工具或者数据库引擎的单独实例中的数据层对象的一个基于应用程序的窗口。  这个SQL服务器工具有如下功能:

  ·创建一个SQL服务器工具控制点(UCP):安装一个SQL Server 2008 R2数据库引擎的一个实例,然后把它升级为UCP。这个UCP是用于配置和为SQL服务器工具中所有实例收集的性能数据的中心库。UCP是SQL服务器工具的中心推理点。它支持应用中心政策等活动或者分析一个实例的资源利用趋势以预测它什么时候会超过中央资源利用政策。

  ·使用SQL Server Management Studio中的工具浏览器把现有的SQL Server 2008 R2数据层应用程序和数据库引擎实例加入到SQL服务器工具中进行集中的管理。

  ·设置中央政策,适应和控制SQL服务器工具及其控制台的运行。

  ·使用这个工具浏览器显示一个控制台和详细的观点。这些观点报告资源利用率、资源健康状况和SQL服务器工具中的所有的实例的配置信息。这个控制台能够让你迅速识别数据层应用程序和数据库引擎的实例。它们也许对于基础的硬件资源利用率不足,也许过多使用了这些资源。然后,你可以制定一个计划以便最大限度地使用你的服务器,如把利用率不足的实例或者数据库合并到一个单个的服务器。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