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应用软件微软SQL Server 2008 R2正式完成RTM版

微软SQL Server 2008 R2正式完成RTM版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微软SQL Server团队宣布,SQL Server 2008 R2已经完成RTM版并提供给了制造商,消费者将在接下来的几周内通过微软各发布渠道获得SQL Server 2008 R2。拥有软件保障(Software Assurance)的客户可以升级至SQL Server 2008 R2,无需任何额外授权费用即可使用其新增功能。

来源:驱动之家 2010年4月22日

关键字: SQL Server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微软SQL Server团队宣布,SQL Server 2008 R2已经完成RTM版并提供给了制造商,消费者将在接下来的几周内通过微软各发布渠道获得SQL Server 2008 R2。SQL Server 2008 R2代号Kilimanjaro,虽然名称中的R2让人感觉它只是SS2008的简单升级版,不过事实并非如此,SQL Server 2008 R2新增了大量重要功能,在性能和可扩展性方面也有了极大提升。

  SQL Server 2008 R2主要功能包括:

  —PowerPivot:

  这是一种自主托管分析方案,帮助终端用户在IT管理环境中使用Excel 2010和SharePoint 2010访问、分析和共享企业数据。

  —主数据服务:

  帮助IT组织实现中央管理全公司及跨系统的重要数据资产,允许更多用户安全地直接管理主数据。

  —应用程序和多服务器管理:

  帮助企业前摄地管理数据库环境。

  —Report Builder 3.0

  —StreamInsight

  其主要特性包括:

  —实用性高的可信赖和可扩展平台,主数据服务支持异构系统间的数据协调,StreamInsight能够实现对大规模复杂事件的处理,并支持多达256个逻辑处理器的大型应用程序。

  —通过对多种数据库应用程序、实例或服务器的集中管理提高IT和开发人员的效率,加快应用程序的开发和部署,通过Windows Server 2008 R2中的Hyper-V来完善对虚拟化和实时迁移的支持。

  —可托管的自助式商业智能(self-service business intelligence)赋予企业用户在无IT支持的情况下创建并分享强大的商业智能(BI)方案的能力,同时还可以使用Excel和 SharePoint中最新的PowerPivot技术监控和管理终端用户生成的BI方案。

  拥有软件保障(Software Assurance)的客户可以升级至SQL Server 2008 R2,无需任何额外授权费用即可使用其新增功能。

  以下是微软提供的部分企业SQL Server 2008 R2的TPC-E结果: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