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应用软件IBM Tivoli Foundations打造整合服务管理(ISM)解决方案

IBM Tivoli Foundations打造整合服务管理(ISM)解决方案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为了将IBM领先整合服务管理(ISM,Intergarted Service Mangment)理念和技术带给不同市场的用户,IBM Tivoli特别针对中小型企业市场推出了IBM Tivoli Foundations整合服务管理软件应用解决方案。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2010年4月22日

关键字: IBM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软件频道讯)为了将IBM领先整合服务管理(ISM,Intergarted Service Mangment)理念和技术带给不同市场的用户,IBM Tivoli特别针对中小型企业市场推出了IBM Tivoli Foundations整合服务管理软件应用解决方案。IBM Tivoli Foundations专门是为满足中小型企业需求而设计和定价的服务管理解决方案,可以帮助中小型企业用户以高效、快捷和经济的方式更加充分地利用服务管理,从而提升企业价值,并获得满意的投资回报率。
IBM Tivoli Foundations 整合服务管理解决方案建立在Lotus Foundations的核心平台之上,这将为用户的Foudations服务器提供高级的灾难恢复、轻松保护以及自动备份磁盘服务。Tivoli Foundations包括两种软件应用,即IBM Tivoli Foundations Application Manager 和 Tivoli Foundations Service Manager。
IBM Tivoli Foundations Application Manager 
Tivoli Foundations Application Manager 是最佳的“应用程序管理”一体化解决方案。它是一个一体化的交钥匙软件包,可为中间市场客户在其环境中实施应用程序管理提供所需的重要功能,包括 IT 资产发现、网络监控、服务器监控以及关键 IT 元素(数据库、邮件服务器和虚拟服务器等)的监控。其中包括实时和历史信息查看功能,可让客户可了解其 IT 环境当前和过去的运营情况并制作相关的智能报告。客户可凭借该功能了解全部网络、服务器、中间件和应用程序组件的服务性能和运行状况,并改善服务质量。
Tivoli Foundations Application Manager 随附开箱即用的最佳实践监控策略,可根据预定义的阈值跟踪 IT 基础架构的当前运行状况。客户凭借此功能可主动、快速地识别和响应与关键应用程序相关的问题和故障,从而避免关键应用程序和客户受到影响。利用产品的自动化功能尽快恢复发生性能故障的服务 / 应用程序,在需要人工干预之前解决问题,从而改善整体服务质量。通过缩短问题判定时间,可降低与 IT 基础架构相关的成本,并使用户能够腾出更多时间专注于业务,而从支援业务的 IT 上收回过多精力。通过Tivoli Foundations Application Manager中小型企业用户能够得到如下收益:
 只需数小时即可实现“适合中小企业市场的应用程序监控”;
 实现性能和可用性监控;
 实现无代理监控功能,提供快速而简单的服务器和网络监控;
 完成服务器和网络发现;
 完成操作系统、电子邮件服务器、数据库、虚拟服务器以及网络元素;
 实现直观的实时和历史性能报告。
 实现自动化的问题解决。
 在一小时内即可完成与 Service Manager 的设备集成。
IBM Tivoli Foundations Service Manager
在当今动荡不宁、不断变化的 IT 环境中,服务台的重要性不言而喻,它通过保证关键业务系统和服务的可用性和可靠性,为整个企业提供至关重要的支持。随着技术变得越来越复杂,解决问题也越来越耗时,对技能的要求不断提高,维持优质服务的成本不断上升。面对紧张的预算和有限的资源,优先级处理、响应能力和标准明确的工作流程对于最大限度地提高业务关键 IT 服务的可用性至关重要。
Tivoli Foundations Service Manager 是“服务台一体化”“解决方案,旨在为一般企业和中间市场客户解决上述不断增长的挑战。通过此解决方案内置的问题解决工具,中间市场客户可提高操作人员的生产效率,进而降低企业成本。服务台工作人员可凭借该功能提高其服务支持功能的效率。此外,强大的自助式门户,涵盖针对常见问题开箱即用的最佳实践解答,最终用户利用此门户可快速自行解决问题,而不必求助他人。
此外,对于内部 IT 技能极为有限的中小型企业客户来说,管理风险至关重要。Tivoli Foundations Service Manager解决方案集成基于标准的事件和问题管理流程,并提供可重复且一致的服务支持流程,从而帮助客户确保流程遵从性。
Tivoli Foundations Service Manager 包含极为丰富的功能,使企业能够通过单一联系点对事件和问题实行自动化管理。其内置功能可在组织各部门简化服务台功能并配置工作流程与升级任务,同时,具有搜索功能的知识库还便于帮助台代理人员快速找到答案。其他功能包括:
 可实时查看性能的仪表板;
 专门针对中小企业客户的工作流程、模板、关键绩效指标 (KPI)、查询和报告等开箱即用的内容;
 远程诊断功能;
 调查管理功能。
强大的可视化、可控化、自动化功能为中小型企业用户创造价值
Tivoli Foundations 这两款方案兼具有强大的可视化、可控化和自动化功能,是希望降低成本、管理风险和提高服务质量的中小型企业客户的理想选择。
可视化功能客户了解其环境中利用率不足的资源以及有过剩的容量、可用于支持新业务运营的资源,以优化资源分配,从而降低成本。同时,通过预测资源过度利用,以及针对可能无法根据业务需求继续扩展和增长的资源生成前瞻性事件和报告,以降低风险。
可控化功能和自动化功能则可以帮助客户精简事件和问题管理流程,改善整体服务质量和快速恢复服务。通过其内置的实时可视性,最终用户可以了解问题、事件和服务请求的优先级、紧急程度和影响,并利用这些知识和功能查看其需求是何时、何地和如何解决的。
利用产品内置的调查功能,客户可以跟踪最终用户对运营的整体满意度并分析其趋向,还可以建立可持续改进整体服务质量的闭环式环境。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