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应用软件IBM计划利用Linux复活OS/2操作系统

IBM计划利用Linux复活OS/2操作系统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一位接近IBM的消息人士称,蓝色巨人计划在Linux核心之上重新复活OS/2。OS/2最初是由微软和IBM公司共同创造,后来由IBM单独开发的一套面向对象、兼容CORBA的多任务操作系统。

来源:solidot.org 2010年4月16日

关键字: 网络 IBM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一位接近IBM的消息人士称,蓝色巨人计划在Linux核心之上重新复活OS/2。

  OS/2最初是由微软和IBM公司共同创造,后来由IBM单独开发的一套面向对象、兼容CORBA的多任务操作系统。

  10多年前,OS/2在与Windows的竞争中最终败下阵来。然而在金融和银行等行业中,仍然有部分系统在使用OS/2。

  因此IBM用Linux复活OS/2的最明显理由是在最少的干扰情况下用其取代老化的系统。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