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应用软件甲骨文高礼强:Oracle加速计划省60%实施时间

甲骨文高礼强:Oracle加速计划省60%实施时间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自三年前发布Oracle加速计划以来,甲骨文已经增加了数以千计的应用软件中型客户,目前甲骨文在全球已有超过25000家应用软件中型客户。甲骨文中国区制造、零售、分销行业及工商企业应用总经理高礼强表示,通过使用Oracle业务加速器解决方案,用户能够减少多达60%的实施时间和资源。

作者:蒋湘辉 来源:ZDNet【原创】 2010年4月15日

关键字: 加速计划 ORACLE 甲骨文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4月15日,甲骨文公司中国区制造、零售、分销行业及工商企业应用总经理高礼强在接受ZDNet采访时表示,自三年前发布Oracle加速计划以来,甲骨文已经增加了数以千计的应用软件中型客户,目前甲骨文在全球已有超过25000家应用软件中型客户。他表示,通过使用Oracle业务加速器解决方案,用户能够减少多达60%的实施时间和资源。

 

甲骨文高礼强:Oracle加速计划节省60%实施时间



在中国, Oracle加速计划解决方案被领先的中型企业纷纷采用,如:维新制漆、中化化肥、味千拉面、上海哥宝、天安矿业、福诚缝纫设备有限公司和黎明瑞泰科技等。高礼强表示,通过使用Oracle软件,中型企业取得了预期回报并快速获得收益:模块化应用软件与企业业务增长规模相匹配;合作伙伴拥有Oracle专业技术及本地化的商业技能;Oracle业务加速器(OBA)在IT项目中扩大了可控范围,减少了交付延误,并降低了引进新技术的风险。

据悉,在中国,超过90%的甲骨文业务是通过合作伙伴来完成的。除了Oracle加速计划,甲骨文合作伙伴解决方案中心也协助兑现甲骨文帮助合作伙伴取得成功的承诺。这个中心的建设就是为了帮助甲骨文合作伙伴创建、验证和推广符合本地化经营规范、工作流程和汇报需求的Oracle解决方案。

Oracle加速计划在4月15日还正式推出一个全新的中文门户网站——midsize.oracle.com/cn,这是一个以解决方案为特色的资源中心,能帮助中型企业利用具有行业特性的解决方案应对业务挑战。通过这个网站,合作伙伴可以开拓和推广Oracle加速计划解决方案,客户可以搜索具有行业特性的业务解决方案和中国客户成功案例,并能轻松地找到Oracle产品。此外,该门户网站还包含了“合作伙伴网上展厅”(Partner Marketplace),帮助客户找到Oracle应用软件和Oracle加速计划解决方案的匹配组合。通过该网站,中国用户可以轻松找到Oracle电子商务套件和JD Edwards EnterpriseOne解决方案满足他们的需求。

甲骨文合作伙伴北京华胜天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崔勇在接受采访时也表示,作为甲骨文的合作伙伴,华胜天成借助Oracle加速计划与甲骨文进一步深入合作,为中国中型企业提供了可快速实施的解决方案,有效帮助了客户加快业务创新和提高投资回报。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