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应用软件Adobe南宁如:中国Flash开发者今年有望翻番增至40万人

Adobe南宁如:中国Flash开发者今年有望翻番增至40万人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Adobe中国研发中心总经理南宁如在接受ZDNet采访时表示,2009年全球Flash开发人员已经达到200万人的规模,中国Flash开发者增长200%,达到了20万人,占全球10%。他预计2010年中国 Flash开发者仍然有望翻番,达到40万人,占全球的比例也有望提高到15%。

作者:蒋湘辉 来源:ZDNet 软件频道【原创】 2010年4月22日

关键字: java cs FLASH Adobe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Adobe中国研发中心总经理南宁如在北京举办的“Adobe Flash技术平台峰会”上表示,2009年全球Flash开发人员已经达到200万人的规模,中国Flash开发者增长200%,达到了20万人,占全球10%。他预计2010年中国Flash开发者仍然有望翻番,达到40万人,占全球的比例也有望提高到15%。

他还表示,在目前全球各种流行的开发平台中,Java占42%,微软.net占35%,PHP占13%,Flash占10%,但Flash平台的增速明显高于其它几种。“目前全球70%的网络游戏是在Flash平台上制作的。98%的上网电脑都安装了Flash Player,目前还有3亿用户安装了Flash平台的关键组成部分——Adobe Air,下载Air SDK开发工具的人次已有250万。”

据悉,Adobe Flash平台的所有开发工具针对中国高校将免费,并将专门面对中国的Flash、Flex和Air的开发者推出认证项目。目前,Adobe将和安博教育集团(Ambow)等伙伴共同合作,第一期Flex培训和认证考试将于2010年下半年举行。

南宁如还表示,目前Adobe中国研发中心人员规模已经达到了300人,其中95%的研发都和总部接轨,在本月Adobe发布的CS5套件中,就有部分组件的新功能就来自中国研发中心的贡献。他还表示,今年Adobe中国研发中心的规模有望增加到400人。

Adobe南宁如:中国Flash开发者今年有望翻番增至40万人

Adobe中国研发中心总经理南宁如(蒋湘辉摄)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