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应用软件在Win 7自带办公软件中输入公式更方便

在Win 7自带办公软件中输入公式更方便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微软Windows 7系统出来后,数学公式的输入变得简单方便了,附带的数学输入面板可以手写输入数学公式。好了,现在看我们如何具体的应用这个技巧,使得数学公式的输入更简单快捷。

来源:CBSi中国·ZOL 2010年4月20日

关键字: 软件 Windows 7 网络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微软Windows 7系统出来后,数学公式的输入变得简单方便了,附带的数学输入面板可以手写输入数学公式。用过Word办公软件的都知道,在里面要输入一些复杂的数学公式或者符号,比较麻烦,Word自带的Microsoft公式3.0功能有限,而且编辑使用起来很不方便,有时候还要安装第三方公式编辑器软件,如MathType。

  好了,现在看我们如何具体的应用这个技巧,使得数学公式的输入更简单快捷。

  Step1:单击开始,选择运行,在里面输入Mip,再按回车,或者在所有程序里打开附件,单击里面的数学输入面板就可以启动Windows 7内置的数学输入面板了,在面板里面我们可以用鼠标写出你需要的公式,写好后上面会自动进行识别,如果识别正确的话,只要单击下面的插入按钮就可以把公式插入到Word或者其他程序中。

  Step2:如果写完后识别的时候出向错误,那我们可以单击右边的选择和更正按钮,再单击一下识别错误的字符,就会弹出一个候选菜单,里面有好几个可以候选的字符,我们可以重新选择正确的字符,选择好后,再单击写入,继续手写,如果还是识别不了,估计是手写的时候太潦草了,单击撤销,可以去掉刚才手写的字符,然后重新手写就可以了。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