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产业观察云计算和数据分析成企业IT投资重点

云计算和数据分析成企业IT投资重点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根据市场研究公司Deloitte的一项中型企业调查,云计算已成为新兴IT投资重点。2012年,企业优先考略投资的IT技术分别为业务流程自动化、数据分析和商业智能。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2012年5月8日

关键字: BI 数据分析 云计算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根据市场研究公司Deloitte的一项中型企业调查,中型企业正在寻求有效的IT投资,以提高业务收入,扩大组织规模。

研究显示,云计算已成为新兴IT投资重点。当被问及投资哪种IT技术时,有40%的受访者提到云计算。而选择业务流程自动化和数据分析的受访者比例分别为46%和41%。

报告指出,企业越来越认可云计算的优势,在2011年9月的调查中,选择投资云计算的受访者比例排名第四,人数远远低于其它三项技术。而在本次调查中,选择云计算的受访者人数已接近于选择数据分析和商业智能的受访者。

企业对IT的投资力度将变得越来越大。2012年,企业优先考略投资的IT技术分别为业务流程自动化、数据分析和商业智能。该调查还谈到了中型企业的招聘趋势。报告指出,2012年,企业的招聘力度趋缓,高管更希望提升已雇员工的能力而不是聘请新员工。

此次调查共涉及528位美国中型企业高管。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