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产业观察惠普宣布收购数据分析软件公司Vertica

惠普宣布收购数据分析软件公司Vertica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惠普周一宣布,将收购专注于商业智能和分析的私营公司Vertica。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2011年2月15日

关键字: 惠普 收购 数据分析 VERTICA 商业智能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惠普周一宣布,将收购专注于商业智能和分析的私营公司Vertica。

惠普表示,此次收购将在大量数据集上增强能力,并为企业用户实施提供提供分析和商业智能。

惠普执行副总裁兼首席战略技术官Shane Robison说,"在当今竞争激烈的环境中,客户需要能够管理数据越来越多,更加灵活,更动态的体系结构的信息流也随之增长。Vertica独有的平台结合业界领先的性能,可以让惠普在分析大量数据的行业中领先。"

Vertica的签名技术提供了一种可替代传统关系数据模型,可同时进行大量的查询,该公司称可以提供近10倍的加载时间。Vertica拥有混合存储体系结构,对于查询分析事件所产生的延迟旨在帮助零售商的库存或金融公司执行实时会报。

Vertica成立于2005年,位于马萨诸塞州,拥有超过300个目标客户,涵盖了很多范围,包括Twitter,美国银行和BlueCross BlueShield,,Verizon和Comcast,以及AOL、Groupon等公司。

惠普表示,预计将在本财年的第二节度完成交易,该交易的条款没有透露。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