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产业观察甲骨文喻思成:Oracle公有云已推5大服务

甲骨文喻思成:Oracle公有云已推5大服务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甲骨文全球副总裁喻思成在北京举办的“甲骨文云平台建设峰会”上透露,目前Oracle公有云已经推出了数据库、Java、CRM、HCM和社交网络等5大服务,不少国内用户已经通过Cloud.Oracle.com使用了甲骨文的公有云服务,而甲骨文公有云服务的数据中心本地化进程也正按计划逐步推进。

作者:蒋湘辉 来源:ZDNet软件频道【原创】 2012年9月5日

关键字: 云计算 公有云 私有云 SaaS ORACLE OOW2012 甲骨文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消息(文/蒋湘辉)9月4日,甲骨文全球副总裁兼大中华区技术总经理喻思成在北京举办的“甲骨文云平台建设峰会”上透露,甲骨文的云产品线实现了公有云、私有云、混合云兼顾以及SaaS、PaaS和IaaS的全覆盖,企业用户可以在构建、部署、管理云平台及服务的各个阶段,均可根据自身发展、企业现状以及云战略,灵活采用私有云、公有云或混合云。喻思成在回答ZDnet提问时表示,目前Oracle公有云已经推出了数据库、Java、CRM、HCM和社交网络等5大服务,不少国内用户已经通过Cloud.Oracle.com使用了甲骨文的公有云服务,而甲骨文公有云服务的数据中心本地化进程也正按计划逐步推进。

图注:甲骨文公有云已推出5大服务

甲骨文喻思成:Oracle公有云5大组件

根据甲骨文公布的财报数据,该公司2012财年在SaaS方面的收入达到了10亿美元,从未来的发展角度来讲,甲骨文的在SaaS收入方面仍有巨大潜力。

喻思成表示,在私有云建设上,甲骨文推出的Exadata数据库云服务器、Exalogic中间件云服务器、Exalytics 商务智能云服务器和SPARC SuperCluster等一系列软硬件集成设计产品,可以帮助用户高效地构建私有云。“甲骨文还可以帮助客户制定适合的云战略和发展规划。从整合资源构建私有云到自助式私有云,到在适当的地方使用公有云服务,Oracle云解决方案可以将私有云和公有云充分结合和互补,发挥出混合云的作用。”喻思成还表示,甲骨文的安全保护方案可以对每一个层级的技术堆栈进行保护和加密,整合跨云、系统和本地应用的访问控制,使Oracle云解决方案从分层、联合及合规三方面都符合行业和国家监管的相关规定。

甲骨文喻思成:Oracle公有云已推5大服务图注:甲骨文全球副总裁兼大中华区技术总经理喻思成介绍Oracle的云战略(蒋湘辉 摄)

根据IOUG Research Wire公司 2010 年和 2011 年的云计算调查显示,企业私有云和公有云的增长势头依然强劲。2011 年,私有云用户占 37%,比2010 年增长了 28%, 而公有云用户占 21%,增长率达 50%。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